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长长久久 999

今天就是09/09/09,真是个好日子,也是一些新婚的人来说简直是个永远不可以忘记的日子,以后要庆祝结婚纪念日也容易记一点。。。
可是对于今天我来说,我听my fm 的dj 说天后宫还很塞车也很热闹,我也替那些一对对的新人开心呢,虽然不是我结婚。。。嘻嘻。。。不过我今天去工作时真的很塞车,竟然塞到equine park jusco的红绿灯那边,还加上去puchong的highway那边爆水管,弄到很塞车,搞下搞下都九点才到公司呢(8.30am开工)!!
哈哈。。。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呢,很期待呢,不懂有没有惊喜呢!!嘻嘻


以前那个blog没有用了,希望朋友们原谅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