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考试还想着玩!!Haiz···

惨了···
为什么我这样的?
现在是考试时期啊,一直想着去玩,真的够傻的!!
我最近发现一个新地方吃东西,虽然开了很久,可是我是第一次去啦···
可是也没有在那儿品赏啦,可是上次那边看完戏后去那边一间餐室吃福建面··
哇~~那边的福建面跟我们这里的犳记有的比哦···那边的福建面很好吃呢,够味,没有湿湿的,面面也很没有被炒时弄断了···哈哈···我吃到我的嘴唇都“收缩”了!!下次还要去那边吃过啊!!
哎哟···说了将久还没说那地方在那里呢!那里就是leisure mall了~
我在那边还看到一间专卖板面的专卖店呢···我经过那店,一阵阵的板面香味就扑鼻而来了···
还有一间店叫做“e食无忧”,这名很好听呢,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上个月的中国报副刊有登关于它的店呢,那些食物看起来也很好吃呢~
还有一间糖水店的···叫做“甜不甩”的···经过时也高朋满座的,好吃应该很多人去吧!
不要在这说到将兴奋了,要过了这个星期才可以放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