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BBQ PLAZA之约

昨天晚上去time square的BBQ plaza~
由于太久没有去time square血拼了,所以昨天去到那,也差点迷失方向了!可是笨来笨去也不会笨到好像那个“左丹 鸭”咯!
自已在什么方向都不懂!到了后就去nichii会合yoo和serene了!过后就出发去BBQ plaza了~在一路上,我一直跟yoo说她拿了我的第一次了,第一次吃BBQ plaza啦!哈哈~
进到去后就坐下来了,开始点菜咯!哈哈……大家好像在迁就着我将,没办法,因为我很多东西都不吃的,比如羊肉,牛肉,三文鱼那些!可是我也照他们的意思了,哈哈……叫了一个deluxe family set~在饮品方面,大家都叫green tea啦!可以refill啊!哈哈哈!!

等了不久,食物就来了,两大盘叻!超多的!
由于大家都是第一次,所以当然不会啦,就一直看隔壁座的人怎样吃的,我们都看起来好像是kampung来的呢!超好笑得!时不时就望下隔壁座的做法!哈哈……这次不是我很爱拍照咯。是“左丹 鸭”咯,一直拍照的!可是也幸好有他拍啦,不然也不会有将美的照片看啦!回忆嘛!一边吃一边有说有笑的,然后我的yoo说为什么每一次我们庆祝生日都是吃类似steamboat将的东西的!以前我就是去shabu-shabu的,angie就是去老妈子,yoo就比较特别点,去龙的传人吃东西了!这次serene就是去BBQ plaza了!哈哈~所以呢,接下来到我生日就是去唱k了!哈哈~期待中……

在吃东西的过程中,我好像一直给人哄(骗)吃羊肉和牛肉将!哈哈~可是我也不会很抗拒啦,终算放得进口啦!吃下去其实也没有什么分别罢了!跟平常吃的肉差不多一样的!一开始时,我是最慢的,因为我一口饭都没有吃过,而朋友的就越来越少了,为了不要最慢那个所以就只是吃白饭了,因为我会怕全部人吃完了,剩下最后是我,然后要等我,我就会感觉到不好意思了!可是serene和yoo说,我会做最慢那个的,不会是你的,哗~听到都感动了︿︿
最后那些肉都吃完了,只是剩下菜,还有两片白色的东西~全部就放了进去了!我们一直在研究着那两片白色的东西是什么,我试着要咬断它,可是咬不断的,yoo和serene最后就发现原来是油来的,它是用来一开始时来放在那个锅子里的,因为这样的话食物才不会粘锅子里!我们笨了啦,最后才发现这个东西!不怪得我看隔壁座的人一开始就用一样东西扫一扫整个锅子啦!算了……第一次就当作来这里拿经验吧!下次就会聪明点的啦!
当然吃完后就是拍照环节啦!想要看更多就去我的facebook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