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无聊^^

最近好像没什么事情发生呢!让我想想~


…………


真的没有呢!


就讲下我接下来要怎样吧!


1. 首先当然要解决我现在要交的功课吧!那就是:organization behavior & E-commerce


2. 要准备考试了,总共有3个subject,也希望我可以考到好好的成绩的!希望可以拿到A吧!


3. 如果搞定上面那两个,就可以慢慢地享受接下来的假期了!这次的假期旅行当然要plan在八月的啦……erm……去哪里呢???


4. 八月过了后就当然理下我的生日啊,要去哪里庆祝呢??也是个伤脑经的问题!可是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就算是伤脑经,也是心甘情愿的啦!哈哈^^


5. 过完八月和九月,也是个噩梦的开始了……(就是要面对考试和功课那些东西啊)很想快点毕业啊!


6. 考完后,就是我的diploma毕业了!可是也要读degree了!又要过degree的生活了!考虑要不要读full time,因为现在的我完全没有体验过大学生的生活~


应该就是想到这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