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运动乐

13.11.2010
星期六约了楚瑜,珈娴和宗良去游泳!其实上个星期就要开始游泳了,可是鸭鸭不得空,所以现在才开始运动!我们是游傍晚的,因为太阳正要下山的时候,所以我的皮肤就不用给太阳折磨了!
我们到了没多久,宗良也到了,我们女生一出更衣室就看到他了,而鸭鸭早就下水了!我们也下水了,因为水太冷了,我要慢慢习惯水的温度,所以一开始也是玩水罢了!珈娴也拿了我的浮板去玩,因为我会游泳所以也不用浮板了,只是带来给我懒惰时用罢了!第一次跟鸭鸭游泳呢!原来他也蛮本领游泳的!还一直扮演我的角色—“粉鲨”~这个花名得来真是长篇大论了~那我就长话短说好了!是因为我的泳衣,游泳眼镜都是粉红色的,加上我一直扮鲨鱼追楚瑜,所以楚瑜给了这个花名了~呵呵···XD
我也忘记带游泳眼镜去了!搞到我看不到!有时还笨到开着眼睛下水呢,还以为有带眼镜了!哇咔咔···有够笨的!
游完泳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然后还约大家星期日去cycling~所以吃完晚餐后也早点回家休息,准备星期日的运动了!
14.11.10
早上起来就打给鸭鸭了,因为我知道他是不知醒的~
鸭鸭迟到载我了,整九点才载我呢!约好是八点半的,他搞到九点半才来呢!过后我打给楚瑜,楚瑜没有接呢,我还以为她睡不醒不要去了,所以我就打给珈娴,珈娴幸好也接我的电话,还以为只有三个人去,我怕楚瑜在家等,所以我还是打多一次给她,幸好她又接到!然后我们先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后就开始出发去putrajaya了!
鸭鸭这次不用GPS呢!哈哈~结果最后还是不会去呢,GPS也找不到,因为鸭鸭没有update map呢!哈哈~结果出动了ovi map了!最终也顺利到达taman botani了!


今天超多人的,有两辆学校巴士呢!所以我们也想到cycling是没行的啦!所以也放弃了,唯有下个星期早点到!虽然没有踩到脚车,可是我们也在那儿走走呢!也流汗的咯!不要以为走走就不会出汗!然后我们也会去equine park哪儿吃雪花冰呢!超爽的呢,天气热热流了满身大汗,再吃杯雪花冰,真是舒服呢!然后大家也回家去呢,因为下午也要去klcc呢!大家也回家冲凉睡觉呢!
鸭鸭睡迟了!所以也迟到了!可是我们不赶时间的!因为楚瑜之前在klcc工作所以她带路呢,我们park到很靠近呢!parking feeRM 7呢,很“肚冷”的咯,竟然没有得找钱的!鸭鸭给RM10他,他说要一块一块的!搞到大家也左找右找才找到7块呢!我们也park到最靠近那row呢!全程是由楚瑜带路呢!说真的,那个fair有点失望咯!我也没有买到电话呢!
晚餐就在klcc搞定了!我没什么胃口吃东西,所以只是叫了waffle吃罢了!还在那边谈了蛮久下的!有说有笑!很开心的!wakaka···
到了八点多后就准备回家了,因为william要跟鸭鸭拿钥匙,所以鸭鸭也要赶回家拿给他呢!在回的路途中,楚瑜说她的一个朋友玩塔罗牌很准的!下次有机会要介绍给我认识哦!我也想见识见识下!
珈娴 & 楚瑜,星期三见咯!^^
载了珈娴和楚瑜回家后,鸭鸭去Boston给钥匙william了!我还是没有胃口,也不想吃东西,只是肚子痛罢了!鸭鸭也送我回家,还哄了我睡觉就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