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假期之旅

这篇文章好像隔很久了!现在才来post,真的不好意思哦!^^
星期三那天是哈芝节,是公共假期呢!鸭鸭和我都没有上班,可是我早已安排了节目了!加上珈娴也study break,所以就约出来玩了!
早上先去bukit jalil游泳,因为很久没有跟过紫仪去游泳了,所以约了珈娴,紫仪还有楚瑜去游泳了!楚瑜很坏咯,临时放飞机,可是没有怪她啦,因为女生总有一个星期不得空的嘛!鸭鸭迟到了,所以搞到紫仪和珈娴下水先!
Bukit jalil的水很冷咯,我都不敢下呢!一直慢慢用水来淋下淋下罢了!最后有下水啦,还冷到发抖呢,牙齿也冷到在发抖呢!可是游下游下就没将冷了!也一直游来回了!我忘记带浮板来,所以珈娴就比较惨咯!我和紫仪也好像一直欺负珈娴将,因为珈娴游到比较慢,所以每次游到终点时,我就说开始游去对面了!哇咔咔~累死她咯!这次游泳也游到满爽下的,过后我们整差不多十一点就上岸了!因为大家的手也开始煼皮了,加上大家也还没吃早餐就游泳了。鸭鸭最本领肚子饿的咯!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紫仪没有跟来,因为她不得空!鸭鸭也带了妹妹跟我们一起吃东西!吃完后,鸭鸭也载妹妹和珈娴回家,而鸭鸭就来我家陪我做功课!
大概到五点将,我们又出发去sepang的黄金海岸了!因为鸭鸭没有吃午餐,所以出发前就去买点小吃吃呢!然后就跟着GPS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了!幸好珈娴的朋友是住sepang的,不然我们也在GPS找不到地图!
我们好像给GPS骗了咯!因为它带我们走的路都很偏僻的,全部都是kampung来的!一路上,珈娴就一直和她住sepang的朋友联络,看看我们有没有走错路呢!
最终我们也到达了啦!我们没有机会看到夕阳,因为那时是阴天,太阳也给云遮住了!我们也有拍到照啦,珈娴的朋友也带我们进sepang里的resort看看!里面很美呢,很有feel呢!可是进里面住很贵咯!
虽然看不到日落,可是风景依然很美呢!
我们在resort里面走走!真的很美呢!
跟珈娴在厕所自恋中~
然后也需要珈娴的朋友带领我们去吃海鲜晚餐啦!鸭鸭很“大头虾”咯!他竟然忘记锁车门,里面有两架电脑呢!幸好还在呢!^^
原来sepang离比较新村的地方也蛮远的叻~路程要大概半个小时呢,路面也不是很平的!
最后终于也到了,我们绕了很多间海鲜餐馆,当要下车时,珈娴的朋友说他的妈妈准备了给我们呢!不是auntie下厨啦,是已经在餐馆order了,我们也跟着车去到那个餐馆了!珈娴的朋友的家人都在那儿坐着了!我们也坐下了!
Wow~这次我很厉害咯,因为平常吃得最慢的是我,每次都要鸭鸭故意吃慢点来迁就回我的,那天竟然我是最快的,可能是我饿的问题吧!哈哈~大概叫了6-7样菜吧!一个很特别得哦,那就是炒面粉糕!一开始我还以为什么来的,原来是我们沙登所说的板面。而这个是拿来炒的,味道很特别下呢!我还蛮喜欢的!最后就是炸sotong了!很可爱叻,炸出来是金黄色的!味道是超棒的,可能是饿的问题所以什么都觉得好吃吧!wakaka~吃完后,我们也去隔壁的庙拜拜下!然后我们就去“情人桥”走走了!也很谢谢珈娴朋友的父母请我们吃了一顿晚餐!谢谢哦^^
我们去到了情人桥,就是一条桥建在海上的!以前是木做的,现在就用了石灰呢,可是到了一半的路程是木做的!有人放孔明灯呢,可是放不成功,因为海风太大了!就掉进海里了!鸭鸭一直牵紧我的手,怕我掉进海里将,我一直作弄他呢,吓到他半死呢!哈哈~鸭鸭还在那儿买了一些土产呢!
过后因为夜了的关系,我们也拒绝了珈娴朋友邀请的喝茶!不好意思哦~因为我们回到家会很夜了!加上也有点累了!下次还有机会的,下次我们会早点去那边了!
我们回到家都整十一点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