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阳光海岸…^^

MY EXAM IS OVER…我考完试了~没有压力@@没有生病@@~~
这是我的新发型还染发了!这是第一次染成这样,开始有点不习惯的!
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现在的我又一个月多的假期,到明年的2月才开学,很爽下的~虽然我假期,可是还有工作啦,只是晚上不用再去上课了!
星期一那天本来说好了考完试后就去Jogoya的,怎知三个人都放飞机了,可是没有怪她们啦,因为他们都有苦衷的~我,yooserene都考虑了很久要不要继续planjogoya,最后的决定是放弃了!serene介绍一个新地方吃东西,叫做“阳光海岸”~名字不错吧!在pudu附近的,可是叫我说出来,我就不知道了!因为都是serene带路的!里面的design蛮不错的,很适合学生在那边吃东西,加上里面菜单的价格也很不错!有点爱上哪里了!
当我一进到去,就觉得我“年轻”了~因为很多学生们都在那边聚在一起的!里面有漫画,书,棋玩的^^ 因为肚子饿的关系,所以跟serene share一盘意大利面,当然是叫海鲜的啦!
本来吃不完的,强逼serene吃完它!^^
还有漫画呢!可以打发时间呢!
可能我们上次在jogoya吃的意大利面很腻,所以这次我们也有这种感觉!最后叫serene把它吃完,以免浪费食物啦!我们先不要吃正餐先,因为要等埋yoo一起才开始一起吃晚餐!不久yoo也来了,我们也叫了我们的晚餐呢!
这是我的set了!
这是yoo的~
serene~

Serene一直要玩象棋,可是我和yoo都不会玩,serene就叫yoo玩了,我就在看书,还写了一些留言粘在那边的墙壁上,看看下次我来时还看得到那张留言没有呢!
临走前,yoo帮我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