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冬至快乐和圣诞快乐!

明天就是圣诞前夕了!好期待好期待哦!看看我给鸭鸭的圣诞礼物预告吧!哈哈~
不知道是什么吧?
我想大家也知道大概是什么了!^^
可是还要吊下鸭鸭的胃口!谁叫你不给我看啊!(给鸭鸭的)
大概讲述下昨天冬至节的过程吧!早上看到妈咪在煲糖水了,感觉兴奋极了!因为真的超久超久没有吃过汤圆了!前天还吵着妈咪买多多颜色的汤圆呢,可是最终妈咪买了三种颜色,可是也好啦,因为有其中两种颜色妈咪之前也没有买过的!就是青色和紫色了!
在搓着的同时叫妹妹帮我拍了一张照!纪念下也好啊!
我有帮忙搓汤圆的,可是还会有点受忙脚乱的啦!可能是妈咪煲红豆糖水的关系,所以搞到紫色的汤圆变色了!
鸭鸭跟家人吃完饭后就来我家了,我也留了一碗给鸭鸭吃呢!哈哈~
也有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我终于下载到黄子华的哗众取宠了!可是是香港版的,马来西亚的找不到呢,可是内容是一样的!也觉得很开心呢!
因为今天放工后也蛮得空的,所以就把礼物给包起来了!
这个礼物纸是鸭鸭选的,是不是有很多bear bear叻?我也很喜欢那礼物纸,可是在包的过程中,为了要迁就bear bear的能见度,所以这份礼物也花了少许时间来包呢!最衰我不会包花样啊!不然一定会弄不同的pattern的,因为鸭鸭送我的生日礼物也包到衣服将的!很喜欢呢!
很oil的我登场了!有点像auntie look的感觉!可是不管啦!我就是爱拍照啦!
“真的是自恋到~”看着我的blog的朋友们也会联想到这句话吧!是啦是啦!我承认我很oil很自恋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