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Langkawi Trip ( 鸭鸭生日)

隔了很久才update我去langkawipost呢!要快快update了,不然我堆积了很多文章没有post了!这里就来变成我要交功课的地方了!哈哈~可是我就是喜欢!我喜欢把每一个点滴都记录下来,这样我以后看回就知道我以前的生活是怎样过的!好了!不要离题了,说回去langkawi的时候吧!
其实我们不是要打发公共假期的时间,而是要帮我的鸭鸭庆祝生日!所以经过我们的讨论,我们就决定去langkawi了!加上我们两个都没有去过呢!我们在两个星期前就马上book机票和酒店了!虽然有点贵,可是我们还是选没有将旺季的时候出发呢!
我们在28号去然后30号半夜回呢!因为机票比较便宜嘛!我们也是很经济下的!因为我们28号那班机是下午2点开始,所以早上鸭鸭就回office settle一些东西,而william就去看医生,因为生病好几天都还没好就马上去看医生和打针给他快快好起来!然后就回鸭鸭的家准备了!teksi已经在鸭鸭家等了!我们还有点慢吞吞的感觉,可是也没有耽误到我们check in的时间啦!我将大个女第一次去飞机场搭飞机呢!想不到第一次坐飞机就是给了鸭鸭还有langkawi了!原来飞机场就这么远的!坐车都坐到我屁屁痛了啦!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去飞机场,所以也不敢放鸭鸭的手到处乱跑呢!就算去toilet也要鸭鸭在外面等我呢!然后我和鸭鸭就去机器那边check in呢!然后还有一个小时将才上机呢,所以就去Mcd哪儿吃点东西呢!到了差不多就要进关了!因为有鸭鸭在的关系,我会比较轻松,因为鸭鸭都帮我拿行李的,他不要我累累呢!哈哈~进到里面的时候,鸭鸭也跟我讲述一下之前他搭飞机是的经历~
我们的机票~(4 pax)
在等待上机的时候无聊就来张合照吧~
william和YY
全部人都等待上机呢!闷死了!
过了很久下才可以上飞机,aiyoo~竟然要走好一段路才上飞机呢,可是也好的,因为可以观赏一下那边的风景呢!然后我们就要上机咯!
第一次的感觉真的是又紧张又刺激呢!因为鸭鸭不大舒服和头痛所以一上机就闭目养神呢!而我就好像小孩子将蹦蹦跳的!
上空咯!
哈哈~鸭鸭也怕我怕要上空的时候,就一直跟我说话来分散我的注意力,可是我的人好像有过度活跃症将的咯!一直都很刺激的期待呢!也没有什么在飞机上休息呢,加上才一个小时的飞机罢了!
一直搞鬼的我!很活泼下咯!
一个小时后我们就下机了,在飞机场上也很多出租车的档口,我们也去租车去咯!我们租的是myvi,因为贪它小架也很省油的!
我们租的myvi!
幸好有鸭鸭有带GPS呢,这样我们就很轻松地回酒店check in了!我们的酒店是citin hotel呢!很期待快快进房间呢!因为在book hotel的时候,我看到里面的房间都很美!我们用了20分钟去到我们的hotel呢!
鸭鸭他们在check-in中~
而我就一直在大厅那边玩自拍!哈哈~
果然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呢,可是唯一的是房间小了一点呢!可是也好啦,因为房间大的话,我就会很怕的!
我们的房间是308号房,算是最尾的一间房,所以鸭鸭就要求换房,可是因为那天的房间都爆满了,所以也换不到给我们!没关系吧!反正才住两天罢了!而william他们是303号呢!因为天气太热的问题,所以大家回房第一件事就是先去洗澡呢!然后休息一下就出发去吃晚餐呢!因为我们check in的时间都差不多四点了!因为我们在异州人生路不熟,所以就靠GPS带我们去寻找晚餐吃了!我们来到了“ka kei lang”吃东西呢!
我个人觉得除了鱼好吃之外,全部都好像不新鲜将的!
鸭鸭好像很忙将,从酒店出来,电话就开始响个不停了!haiz
然后我们就去一个很出名的地方就是有个老鹰的地方!我们在那边拍了很多照呢!
在走着去老鹰是自拍中~oil到~

然后我们晚上就去pasar malam了!鸭鸭买了几瓶酒呢!
看到价钱是不是超便宜的呢!我在这里三天也喝了三天的酒呢!(有大肚腩了啦!!!!)
还买了hoegarrden跟我喝呢!哈哈~因为william生病没有什么吃到晚餐,所以也找间café来吃supper了!GPS带到我们去telaga Arabic café呢!原来pasar malam就是在那里了!可是大家都走到很累了,所以也没有要走pasar malam,只是随便走走那边的商店罢了!
Telaga Arabic café的环境也蛮不错的叻,有点像bali的感觉,可是环境有点灰暗搞到我给很多蚊子叮呢!
环境很优美!
鸭鸭order的东西是蛋来的!蛮不错的哦!
william吃的sandwich~
因为累了,所以鸭鸭就负责驾车回去酒店呢!因为那条马路都九曲十三湾的,所以鸭鸭也驾快起来了,搞到后座的人很想呕的!一到了酒店,大家也累了,所以都各回各的房睡觉去了!
29.04.11
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陌生床我睡不惯啦,加上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厕所的灯很亮眼,搞到眼睛很痛睡不着将,因为怕酒店的breakfast完了,所以就打电话去问问到几点,原来是到十点半的,所以我们也快点洗刷然后下去吃早餐呢!也打给william他们叫他们起来吃早餐呢!
我的早餐!鸡蛋很好呢!
吃完早餐也会去房间收拾好东西就要出发我们的旅程咯!

首先~我们去那边的underwater world~里面是看鱼的~
大合照!



我们也没有spend太多时间来参观,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还要去呢!可是得先医好肚子呢,因为这样走一走也费了很多力气下呢!所以我们找了附近的餐馆吃东西呢!叫做“兰桂坊café”呢!


吃完东西过后,我们就想着去乘船游岛的!所以我们就出发去Awana resort那边问问看,怎知它是有分时间的,我们也miss了那段时间了,所以只好等到明天再来过呢!所以我们也在awana resort哪儿到处走走下,因为那边的风景很美下而且又有游艇呢!
走完后我们也驾车到处看看呢!怎知我们也很幸运的到了一个店,那边也有乘船去游岛的,还给我们减价到RM200呢,本来是RM250的!加上我们也不喜欢跟很多人一起乘船,所以我们也开始游岛呢!
在awana resort附近的!很便宜下的4 pax-RM200
最开心的是明天就可以睡到晚晚不用六点多起床呢!开心叻~
在船上的我依然将活泼~鸭鸭就好像带着一个小孩将xD
我的头发~吹到很乱了啦!还拍我!
第一个岛是pulau Dayang Bunting (孕妇湖)那边是有个传说的!也拍起照来了!有兴趣的话也不妨读读吧!这样可以了解我们的国家更多呢!因为我们没有带衣服呢!所以也没有玩水呢,只是浸脚就好了!里面的水是淡的,因为它是算湖水哦!而且很清下的呢,有鱼仔可以看到呢!鸭鸭不给我抓,因为怕我掉下水呢!哈哈~

这个就是她的故事了!



很喜欢这张照片,因为看起来我很瘦呢!
整逗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呢!我们才转地方呢!其实在pulau Dayang Bunting 也蛮辛苦的,因为hor要走到很里面下的了~走到我身水身汗呢!幸好以前也是st john的,不然早就睡在那边要人家抬出去了!哈哈~
第二个就是看eagle了!那些老鹰很聪明下的叻,当有食物拿出来的时候就会飞出来的叻,而且速度还很快的,miss料的话就很不值了啦!所以我们的船也没有走到很靠近它们呢,也怕它们攻击我们的哈哈~
第三个岛就是白色沙滩了!wah~真的是一个字—美叻!沙都是白白的还软软的!而且那边有猴子的呢!我们没有玩到水可是我们在那边也开心呢!哈哈~一直拍照呢!haha~鸭鸭很孤寒呢,说这些照片当作是“结婚照”,真的是啊~哈哈~可是我知道他开玩笑的啦!他就是要看到我生气的样子呢!














当要临走的时候,william发现他的眼镜不见了,所以我们大家也一起帮我找呢!结果是我找到呢,掉在海那边呢!可能在水玩的时候掉进去了!可是幸好找得回呢!
玩完后大家都很累了啦!所以就马上回酒店冲凉休息呢!
大家休息了一下就出发去吃晚餐了也帮鸭鸭倒数生日呢!因为我们在awana resort找到一个餐厅很有feel的,所以我们就去那边吃东西了!
算是烛光晚餐吧~很有feel很浪漫的感觉呢!







差不多到十二点的时候,突然唱起生日歌呢!waitress也捧着蛋糕来到我们的桌子的!鸭鸭生日快乐哦!
吹完蜡烛和吃了蛋糕,我们也会去酒店睡觉呢!
30.04.11
是时候要收拾心情回家了啦!我们今天也很迟起床下,可是还来得及吃早餐啦!
因为很多东西我们昨天也已经玩过了!所以今天只是shopping罢了!开始要买纪念品了啦!大家都等到最后一天才买东西了!
虽然myvi不是很大辆可是还装得起我们买的东西和行李呢!买完东西过后,我们也用GPS寻找比较出名的地方逛逛呢!买下买下也到了吃午餐的时间了啦!我们就去到palm view seafood restaurant吃午餐了!叫了几样菜呢!因为大家都很热气的关系,所以都叫了软脚蟹来吃呢!超棒的呢!很好吃呢!
最后我们去了pantai cenang呢!
有人玩水上摩托,鸭鸭也有兴趣了!erm~大概RM60一个人,可是毕竟要第一次尝试,所以也玩呢!很怕下的咯!那些浪一直推到那辆摩托好像要翻要翻将!可是很刺激的呢!如果下次有机会玩,一定要再玩过呢!玩到不够过瘾呢!才30分钟罢了!然后就要去冲凉了,因为海水弄到有点咸咸将很不舒服呢!冲好后就去吃东西呢!因为时间有点赶的关系,我们九点半将就要去机场check in了!在沙滩也逗留了七点多呢!然后也在附近找东西吃就算了!
我们这次是吃烧鱼!可是我们没有时间吃了,所以要被逼cancel order呢!没有了烧鱼,我们只可以用汤来拌饭吃呢!有点可怜的感觉呢!
幸好我们也没有迟到去机场呢!可是我们就要开始“分身家”了!以为每个人的行李只可以拿一瓶酒和一包烟!所以大家也分工合作拉拉声收拾好东西进关了!
我忘记把机票放进去scan,所以我过的时候就响起来了!可是那些警察也很随便将摸我的身体罢了!然后我们就坐着等上飞机呢!
由于玩了整天的关系,我一上飞机就睡觉了,没有刚开始上飞机那种精力了!睡在鸭鸭的肩膀就睡了!一个小时后也回到LCCT了!那时已经十二点呢!鸭鸭和william就要吃nasi lemak哦!william也买了teksi票,吃完东西后就搭teksi回家了!我们坐的teksiperdana,因为我们的行李蛮大的,怕wira载不到呢!RM165呢!有点贵呢!到了两点才回到家呢!好累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