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找吃乐 & Sing K


星期六那天,鸭鸭带我去mines玩找吃呢!哈哈~第一次这样玩,搞到minespasar malam将,见到什么就买什么吃,可是有点贵啦!(darling~久久一次就没关系哦!)这次鸭鸭都买了一些我从来没有吃过的食物呢!我们总共买了三样东西,虽然不多,可是价钱就贵到~
第一站:我们去了“Subway”,以前总是闻到味道很香,可是都没有机会进去吃呢!因为我不大会order,所以鸭鸭只是给我选我要的favor就可以了!然后就order了!wow~很快下的哦!加上是新鲜滚热辣哦!里面有我喜欢的蟹柳和青椒呢!
第二站:吃完“Subway”后,我们也继续找别的东西吃呢!因为我们要吃少量的,所以我们在subway也只是吃半的面包罢了!然后就去“Auntie Anne”了!其实没有指定的地方,突然觉得很香就马上停下脚步买了!超喜欢里面的巧克力浆呢!还有柔软的面包呢!感觉真的是太棒了啦!那边还有一种新出的口味供人们试吃的!鸭鸭很贪吃咯,一直吃的!囧
第三站:鸭鸭想吃清淡点,所以我们就去到“老油鬼鬼”了!本来我们要order豆浆油条的,可是竟然卖完了,只剩下粥和油条!所以我们最终也是order粥和油条呢!我给鸭鸭笑咯,因为我吃到满嘴都是巧克力酱,真的失礼了啦!牙齿也变色了啦!吃完面包,可是还有很多巧克力酱,鸭鸭也把油条蘸了巧克力酱给吃,吃到整个手都肮脏了!油条很脆呢!好吃极了!
终于可以唱k了啦!好像真的有蛮久没有唱k的咯!所以这次约了朋友们一起到ioi mallred boxk了!我们十一点半才开始唱,可是还是两点结束的,所以以后要早早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