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龙的传人 & My HoneyMoon

08.10.2011
明天鸭鸭就要出国了,所以星期六全天候都是我的~xD
一放工,鸭鸭就带我去吃午餐了!突然心知勃勃就带了我的侄子一起去了!因为他都不会撒娇,所以就选中了他陪我一起吃午餐了!
有我最爱吃的马来风光和咖哩sotong了!
吃完后,鸭鸭就带我去配眼镜了~
然后晚上我们约了矿业和欣欣一起吃晚餐~他们都在mid valley拍拖,所以我们就去mid valley join他们了!没想到是将塞车的呢!塞了整半个小时才到那边呢!幸好我们也很快找到parking呢!然后我们就开始打电话给矿业了,怎知电话没有人接,我们还想着将夜了,他们应该吃了晚餐了,所以就找下那些餐厅可以吃的~
怎知我们竟然搭手扶梯的时候遇到叻~真的有缘呢!哈哈~本来想着去sushi zanmaisushi thepasta zanmai的,因为排队的人都很多,所以我们最后去到龙的传人吃我们的晚餐了!
最出名的小笼包~要一口吃完,不然汁都漏出来了,可是是很热很热的啊!
三杯鸡~(鸭鸭说:三杯鸡的来源是,以前有三个厨师都吵架说自已的做的比较好吃,怎知三个打起来,就用食材丢来丢去,结果丢在一起在拿去煮就变到现在的“三杯鸡”了!)都不懂是不是真的~囧
这个是酸辣拉面~我一开是就吃这个了!味道很好,搞到很有食欲叻~很赞哦!
这个是四川旦旦面~好像用了花生糊来拌面将,迟到很浓的花生!可是吃多了会很腻下的!
这个是炸酱面~虽然没有汤汁,可是很香~配料也很好吃呢!赞~
哎呀~好像忘记拍那个“狮子头烩面”,在将多碗里面好像缺少了“认同”~哈哈~我觉得有点像寿面将,最特别是“狮子头”了!欣欣说:是用鸡肉磨成粉状然后再拿去炸的!味道还蛮不错的哦!
矿业和欣欣
我和鸭鸭~
就是我们这两对情侣一起吃晚餐了!
本来吃完后,鸭鸭去换钱的,可是全部都counter close了!最后我们就出发去吃snowflake了!我们去到那边是超多人的啊,排队的人都拍到去外面了!我们也很幸运遇到美仪和嘉美~
因为不想排队所以我们就去对面的honey moon吃甜品了!
copy from website~里面的design都很美很可爱吧~
很赞的巧克力冰呢!有点苦苦甜甜的!可是最喜欢就是很重巧克力味~我很喜欢~
我选的汤圆~叫做六宝汤圆~每粒汤圆都有不同的味道的~竟然给鸭鸭吃了巧克力口味的~姜汤有点辣!!!!
鸭鸭选的~里面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凉粉呢!有黑,白和透明的~我比较喜欢白色的,因为我觉得很特别!!!
本来是order durian pancake的,可是durian竟然没完了,所以order了芒果口味的~如果在冰冷一点味道会更好呢!
这是红豆椰汁糕~很想椰汁味,可是不可以一直吃,不然会腻死了!哈哈~
要回的时候竟然下去大雨呢!向里面的工作人员借雨伞~很惨下咯那个工作人员,因为我们要还雨伞的时候,他是冒雨跟我们拿回雨伞的~
(等待鸭鸭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