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Berjaya Hill 之游

02.10.2011
前一晚就跟朋友一起喝茶,结果提议去bukit tinggi呢!好爽哦!因为我和鸭鸭都没有去过呢!这次还有多一对情侣陪呢!这样就可以互相拍照了!哈哈~
我们四点很准时就去着janet家载他们然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咯!大家也不大清楚地方是在哪里的!天不作美咯,我们去着的时候,竟然下起大雨呢!可是到了半路没有下了,天气还冷冷的~很舒服呢!
出发咯~(玩darling的新电话)
因为我们大家都不大会路,所以我们都走错路呢,还要下车问人呢!哈哈~最后还是到了目的地了!原来去的过程很远下的咯~路也是S字形的~

一进到门口,原来要给钱进的,一个人RM8呢!首先我们先去日本村呢!虽然那边进来时那人跟我们说已经close了!我们上到上面后,看到有很多人在坐着,还以为不可以上呢,我们就去问问那边的guard,原来上面是不给车上的,要把车停在parking场,然后再走路上去的!我们快快park了车就跑上去了!哈哈~因为时间要接近晚上了!我们一边走上去就一边拍照~一转身,就看到很多雾涌着上来了!可是还不会影响我们的心情~
~路是很斜的
拍摄过程~
雾来了~快走啊!!!!
为什么我一个眼大一个眼笑的??手术后的关系?
偷拍~我是咸蛋超人~xD
忍不住笑的画面~xD
玩timer咯!
给人偷拍了!
拍个人照咯!来来来~
!最后两张的大合照来咯
看到别人去过这边的照片都会换上日本礼服拍照的,可是我们来到真不是时候呢,我们上到去都已了!guard特地上来叫我们下去呢!
(小插曲:我们叫guard帮我们拍照,可能那个guard太完美主义了,所以要focus了很久才拍到,我都忍不住笑了!不要误会哦,我不是笑guard不会用相机,可是我忍笑的能力有限~哈哈哈)
我太久没有做运动了啦!搞到我整个脚都很痒啊!囧囧~
然后我们就下去,然后再出发去法国村了!里面的building真的很美咯!我们有开始疯狂拍照了啦!
天竟然不作美again~搞到我们只可以在酒店的lobby避雨了!可是里面的设计也很美下啦!我们也拍了很多照呢!

哈哈~因为我们太闷了,所以我们就上去住房里面,我们发现有个房间的门没有关的,本来想进去看看的,可是最后没有进到,怕等下有cctv就惨了!人家还以为我们偷东西呢!我们回去lobby问问多少钱呢!原来才RM213 per night罢了!还ok下的!加上外观很美呢!不懂是多少星级的呢?
雨还没有停,我们也只好坐在沙发上聊天呢!
最后终于停雨了!我们可以再走里面点了!因为里面有个可以上去然后拍照的!我们看到那边的餐厅都很美很浪漫的,可是价钱就吓人0了!
那边竟然有得捞鸭子,哈哈~我最喜欢的~我还问那个人有没有tips,结果没有给钱玩的就捞到3号(大公仔),而给钱玩的就捞到1号(小公仔)~很不愤气啊!可是算了,老鼠仔也蛮不错下的,以后猪仔就有伴了!
照拍完咯!是时候要医肚子了!鸭鸭已经在很早很早的时候已经肚子饿了咯!我们去到nomage推荐的餐馆吃饭咯!很多人下的呢!鸭鸭以为这里是海边,还想order海鲜,这里可是高山呢!没有海鲜的啦!看看我们order
了菜肴吧~
你们猜猜这里吃了一共多少钱呢?哈哈~真的是无比便宜的~才RM49罢了呢!而且还要吃得饱饱的呢!
虽然只是短短的旅程,可是却感觉到很开心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