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Ghost Rider II

24.02.2012
嘻嘻~对了!我有去看戏了!这次也是跟我的看戏kaki看,也就是丰还有他的朋友!因为之前看trailer都觉得很精彩,所以这次就跑去看了!可是出之前有点小插曲!那时人家在订着机票呢,还要临时快快搞定完全部,还要顺便check-in,因为懒惰当天要用电话check-in咯!好了!回正题吧!




延续上一集《恶灵骑士》中的事件结束后,强尼布雷兹﹙尼古拉斯·凯奇 饰﹚在东欧避风头,他始终认为自己拥有的力量是一种诅咒。然而关乎命运的某徵兆总是不请自来,某种以人形显现的邪恶力量横行,他被一个隶属战争麦可修道会成员召唤,以阻止这股恶势力。任务内容为守护一对母子,让他们成功逃离神秘人洛亚克的追杀。





同时,这名神秘人洛亚克握有恶灵战警数个世纪以来的所有秘密,强尼势必再度化身恶灵战警与之对抗,以解开这个古老的诅咒。 尼古拉斯凯奇为了挽回父亲的生命,不惜跟魔鬼进行交易。

可惜,魔鬼欺骗了他,不仅他父亲的命无法延续,自己更被一只疯了的堕落天使入侵体内,不时化作幽灵骑士,惩罚恶人的同时,也吃掉了他们的灵魂。
尼古拉斯凯奇深受体内的魔鬼折磨之际,一个神秘人找了上来进行一项交易,要求他保护一名小男孩,事成之后就帮他摆脱体内的魔鬼。
原来,这名小男孩是魔鬼为了制造一具强大的肉体而找了人类生出的结晶品。
尼古拉斯凯奇虽然一度摆脱了体内的魔鬼,但为了实现对小男孩的一个承诺,他不惜再度化身为幽灵骑士,跟魔鬼展开生死之战...































整体来说觉得这套戏还蛮不错的,可是结局就令我有点失望了!因为我还以为是有打杀的,毕竟是那个魔鬼给法力的啊,照理说没有可能打赢的哦!ghost rider只是用铁链然后抛那只魔鬼会地狱罢了哦!是不是有第三呢?虽然整套戏里面都有火的场面,感觉很像很热将,可是我却没有这种感觉,反而还觉得很冷呢!戏院的冷气太冷了啦,加上很冲忙的跑出去看戏,所以忘记带外套!!以后一定要记得!!!(还有那天还是刚冲好凉,连头也没有梳就出门了!)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