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充实好玩的周末 - 新尝试 :P

03.03.12
这一天真的是很赶很赶,放工回来就要快快到学校,因为约了老师见面,加上不喜欢迟到!
竟然在我放工赶时间回家时,遇到了车祸,搞到大塞车,可是在对面那条路啦,也不知道为什么会effect到我要走的这条路也要塞上15分钟!囧!到家了就快快收拾要用的东西就快快上车出发咯!因为我们两个都还没有吃午餐,所以我们就选择去麦当当drive thru咯!可是早知就下车买更快呢!也忘记料,那天是力宏的演唱会,有点儿塞车呢!
我见老师的速度也很快下,因为那时鸭鸭才刚刚park好车,也上好了厕所!哈哈!见完了老师总算也没有将赶了!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呢!回想那时候,感觉我有点小孩子咯!鸭鸭好像是我爸爸将,一到就无比的兴奋!@@ 鸭鸭还说去找找你想吃的蛋糕,我竟然还真的跑去看看,然后看到了就很开心说有!给我自已炸到下咯!我是成人来的叻,还将有幼稚 >/<''' 
我们点了两个蛋糕,因为上次在医院没有买到!一个是durian durian,一个是durian cheese!那时刚好也是tea time,所以有免费tea或则是coffee,我们也各点一杯呢!拍了一张合照,可是在鸭鸭的电话里!

Durian Durian!!!!!
超级无敌好吃的呢!原来里面是一层durian ice-cream,一层蛋糕来的!


Durian Cheese!!!!
好像在吃着榴莲肉将呢!鸭鸭也说很好吃呢!

哦哦~突然下起雨来了!我们也没有赶时间,所以很轻松地在那里享受喝茶享受蛋糕呢!
雨开始要停了,我们也要开始回家呢!很久没有试过两个人在下雨的情况下有点狼狈地步行回去车上呢!感觉还蛮不错的哦!
想着反正在kl了,所以也走走“何清园”,因为有很多便宜的衣服包包看呢!最后鸭鸭买了laptop bag给我呢!开心^@^
因为矿业约了我们吃晚餐,所以我们也不敢走将久要人等呢!我们去到了kuchai lama的“重庆鸡公煲”,原本不喜欢吃鸡的我,搞到我喜欢了,因为那边的鸡肉很滑~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应该是牛肉来的!我和欣欣都没有吃!因为不吃牛的!


这个是鸡肉!很好吃!可是辣到我的嘴巴都红完了!T.T


恐龙骨~这个很重味道,很好吃!搞到人家很有饭意呢!


里面有汤汁的!很好吃!可是要两三口就吃完,不然汁就会流出来了!

*我吃酱爆丸的时候,竟然那些汁弄到我的额头,热加痛到~我的酱爆丸还给我抛出去料!@@哈哈~
吃完后,我们也去吃snowflakes呢!幸好我们去的时候也不会很多人呢!我们也继续地聊天~因为人潮也越来越多了!我们也被逼要离开呢!因为没有聊够,所以我们也去了k3k喝茶呢!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当天也有足球赛呢!哈哈~我竟然也会看的叻!
虽然那天是很赶,一早出到晚,可是真的很开心很充实呢!因为没有试过一天去将多地方呢!

04.03.2012
很快星期日也来临了!鸭鸭很早起床陪我呢 ^@^ 带他的妈咪和妹妹去吃papa john呢!这次有机会和到蘑菇汤了!我觉得好喝过pizza hut的呢!不用放cheese powder也已经很甜呢,加上有很多蘑菇在里面呢!也很谢谢鸭鸭买了collagen给我,不便宜呢!>.<'''
到家了休息十五分钟将就要出发去看车了!鸭鸭和丰就看车,我就呆在车里面,然后也一起喝茶聊天!聊到晚餐时间才甘愿走呢!
晚餐跟鸭鸭去south city附近的新青山福建面~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等食物来的时候,看到隔壁座的在吃着“siham”,突然觉得好像很好吃将就跟鸭鸭说,其实鸭鸭也想吃很久了,所以这次就order来吃呢!本来我不给order的,因为觉得很毒,加上也没有吃过,可是鸭鸭不理了,马上order,给我试试原来是将好吃的!哈哈~

原来真的很好吃的!下次不要吃田螺了,因为很难吸呢!
吃贝壳类的食物搞到我没有image料,还很狼狈的样子~囧!可是这样吃才过瘾呢!
我的牙齿很不美!脸又开始肥料!
咬紧牙关,我要减肥!不要再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