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甜蜜小约会 - 玉兴饭店

15.04.2012
我想我们两个都很累了,因为星期六才上了一整天的课呢!所以星期日,我们也开始忙我们自已的东西!我就回去学校做功课,搞下搞下也搞到3pm,那时才开始吃我的早餐和午餐呢!四点半才到家呢!很累呢!可是鸭鸭也从sg buloh回来了!我们就约好吃晚餐咯!我很挑剔的啦!我说想吃“酿豆腐”,可是那店竟然离奇爆满人了!所以我们也不要了,因为很怕等太久!所以这次就给鸭鸭拿主意去那里吃咯!
最后鸭鸭带到我去“玉兴饭店”吃瓦煲老鼠粉了!

copy from website


一开始我有点抗拒的,因为晚上我就想吃饭,而且对老鼠粉不是很喜欢,因为它会直接滑到喉咙去,搞到我要呛到呢!可是最后我竟然吃的津津有味呢!因为很滑很香呢!味道也很适合我呢!我们还叫了一碟油菜,因为我怕味道不适合我,也可以吃菜呢!这次不是我的最爱,可是也是我的第二爱啦!哈哈~
鸭鸭order两个位的!有点像吃鱼翅将呢,尤其是放了醋!好吃!:)


这个就是我的二爱了!玻璃生菜!


鸭鸭说这间店有很多明星光临过呢!有陈豪,杨怡那些呢!我一开始也半信半疑的呢!可是在网上果然找到呢!

真的有杨怡的哦!鸭鸭:我信你了哦!
这个就是陈豪还有吴卓羲咯!
每次都给鸭鸭骂因为没有试过的东西,就说不喜欢吃呢!所以现在要学着什么都要试下接受呢!我要开始学吃牛和羊了!>.<'''
一开始觉得没有什么人的呢,怎知我们才坐了一下,然后就满座了!有夸张到!可是真的很好吃呢!赞赞赞 :) Like
为了方便大家,就在这里写下地址,大家都去试试吧!
Yoke Heng Restaurant,
No. 33, Jalan SR 8/4,
Taman Putra Indah,
Serdang Raya,
43300 Seri Kembang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