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面试

20.04.2012

就穿成这个样子去面试好了!没有化妆 >.<

上个星期五,我被邀请去第二轮面试了!面试的地方也是在sri hartamas,这次是自已驾车去呢!因为鸭鸭没有可能陪我一起去的!所以我自已也鼓起勇气自已驾车去呢!我还以为会很塞车的,可是我竟然在半个小时内到呢!可是到了还是要等呢!我坐在泳池边等呢!

很棒吧!办公室外面有游泳池的呢!



还有gym room~@@


很巧,我看过第一轮面试的男生,原来他是跟我一组的呢!原来我们也是同年的!这样,我们就慢慢认识了对方呢!因为我的钱包六在车上,所以没有钱给parking呢,所以唯有要这个朋友的帮忙呢!所以我也答应完毕后载埋他回呢!加上我也不是很会路呢,所以他也指路给我呢!带到我熟悉的路才放下他呢!Eddie,你真的是很好人呢!
因为从sri hartamas回来一定塞车也会很迟才到serdang的,所以鸭鸭也约了我在highway cafe吃晚餐!我到了,竟然鸭鸭还没有到呢!可是还很温馨地打来跟我说先order东西吃先呢!

我的鸡扒
鸭鸭的羊扒
banana boat!!!!
不懂为什么,我面试完后,心里好像放下了大石头将呢!整个人轻松很多呢!可能面试前,我很害怕,可是有说不出为什么害怕!是不是每个人面试前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呢!为了庆祝我完成了其中一个很紧张的事情,所以叫了banana boat来安慰下自已!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