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Langkawi Trip (Family)

21.04.2012
因为下午才飞,所以早上还去上班,可是也提早下班,因为要赶去飞机场呢!我没有book taxi,因为想要鸭鸭载,知道他会不舍得我的!xD
在车上也一直握着我的手不放 ^@^
很快我们就到达飞机场了,鸭鸭很不舍得看我进去了!而我要带妈咪他们去boarding了!等待boarding的时间真的很难过呢!虽然有wifi,可是不做么我是上不到网的,而我的手机不懂为什么开了data也是那个不到网呢,搞到真的很闷呢!幸好鸭鸭给我带去了pad,这样就可以看戏了!
原来很多人去langkawi的!
一个小时就如等一年这样那么长呢!终于上机了!
现在才发现,上前一次做飞机就是一年前!那时我还蹦蹦跳的,可是这次没有这个感觉了!上到飞机就是觉得很眼睡呢!





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到达了langkawi international airport了!这次因为是第一次没有在鸭鸭的身边,所以每件事都要我亲历亲为了!我们在机场找租车的摊位呢!本来我想找回之前租过的档口的,可是竟然有个档口叫我一直过去!就看看咯!我要租的是myvi,所以出的价格给我是RM160的,其实我觉得很便宜了,因为看论坛说的人RM160是便宜了!可是我不懂为什么会有讨价还价的冲动,结果RM150 for三天了!
蹬蹬~这就是我们三天的交通工具了!
第一次驾Myvi呢!有点不习惯呢!可是很好控制呢!


首先就去加油,可是不敢加将多,只加了RM20罢了!然后就利用GPS来找我们的酒店了!因为这个酒店是比较新的,所以GPS竟然找不到呢!只是带我去到附近罢了!因为我觉得车有点怪怪的,怀疑是没有风,因为加快了车头会摆的,所以就去到附近的油站充风了!可是我是不会充风的,所以叫妹妹帮忙看看呢!原来我妹妹也不会的,搞到刚巧有人也要充风呢!所以求求人帮我们充风呢!原来我所谓的“充风”是把风都泄掉!有够笨的咯!可是幸好有贵人帮忙啦!
因为我们还是找不到我们的酒店,所以就利用google map来找了!其实很容易找的!只是我眼大看不到呢!之前我都有经过的呢!囧囧囧~
这个就是lobby呢!


跟我在网上看到的一样呢!


在房间休息一下后,我们就要准备去吃晚餐咯!去到一个不知名的,结果真的被砍菜头了!还有一道是我的最爱,可是不懂做么突然corrupt了,所以看不到也upload不到呢!

芙蓉蛋


瓦煲豆腐


这个就是被砍材都的鱼呢!看起来都没有800g吧!每人吃一口就没完了!


吃完饭后,我们就去看老鹰那边呢!原来没有假期去也是很多人的呢!




看完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商店走走,可是没有买东西啦!只是在compare价钱罢了!已经知道哪里的东西比较便宜,所以最后一天就锁定那间商店然22.04.12后就开始疯狂买了!

22.04.12
第二天,我们就在茶餐室吃早餐了!然后就去oriential village,water underworld,pantai pasir hitam,telaga tujuh了!




看到吗?有只四脚蛇在咬着一条鱼呢!


天气真的是好热啊!可是还是穿长袖,因为怕晒黑呢!


真的是倒霉,去到竟然在维修着呢!






我是长脸的吧?看起来脸很长哦!自恋中~


我也忘记了我驾了多少km的车程了!真的很累很累,虽然有GPS,可是因为路改了蛮多的,所以有很多路都给GPS带错了!

天气真的热到,所以去了water underworld对面的餐厅叫了杯jasmine tea来解渴呢!


很快晚上要来临了,我们去到pantai cenang的“Orkid Ria”吃我们的晚餐了!因为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会说好吃,所以这次还特地到哪儿吃呢!

加里sotong呢!很油腻的感觉,可是真的很好吃呢!

马来风光

瓦煲豆腐

蟹肉蛋

吃了饭后就马上回酒店休息了,因为真的很累很累呢!原来驾车也是很累的!

23.04.12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了!我们这次的早餐是在KFC搞定!吃完后就疯狂shopping了!我不懂算好远还是倒霉,因为我在KFC捡到RM10呢!不懂该不该拿好,最后还是拿了!因为不捡白不捡嘛,就算我不捡,还有别人会捡的!
Aiya,忘记拍我的“战利品”呢!买了RM300++~@@
大多数都送完了!只剩下一盒金沙巧克力给自已 >.<
晚餐是时间,我们到了“潮饭店”吃东西呢!因为也是看到网上很多人介绍的呢!因为之前两天都没有吃到螃蟹,所以这次就order呢!哈哈!!




因为怕再被砍菜头,所以这次order鱼片好了!

吃了两天马来风光了!这次就order别的菜好了!

咸蛋蟹,可是我觉得PD好吃点呢!

不再order瓦煲豆腐了!这次是咸鱼花蘭煲 ^^


吃完饭也是时候去飞机场了!
*因为我带了两瓶酒,所以很怕给check到!在过关时都一直很怕呢!可是最后还是过到关了,我才松了一口气呢!以后还是不要犯法比较好呢!因为真的很怕的,那架scanner真的可以看到里面的有什么东西的!

等待boarding的时间真的很难过啊!


*第一次隔一个星期坐飞机呢!虽然很开心,可是很辛苦的!
下一篇是写关于“Lang Tengah”的!记得关注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