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Hi-Tea at House - Restaurant.Bar.Winepost

20.07.2012
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在groupon买了去House hi-tea的voucher,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我和鸭鸭都会比较忙,所以我们就选了星期五去hi-tea了!早两天就开始做reservation了,这样就有个安定的时间呢!
其实节目的行程,我一早已经想好好了!结果就是一场大雨就把我们的行程搞到有点转变了,可是还好,不会很大的影响 :)
因为我和鸭鸭都是第一次去那边hi-tea呢,所以不大知道里面会有什么食物呢!出发前鸭鸭说要去jusco买voucher,所以呢,我们也在jusco吃了午餐才去hi-tea呢!加上common sense来说,hi-tea都是吃饼干那些的!
买完voucher后,我们就去“三间庄”吃面面了!嘻嘻!
这是鸭鸭的!辣肉面


这个是我的!鲜虾干挠面 :)


×我觉得不大好吃啦!觉得面面很软,没有口感的感觉,吃到好像没有什么弹牙!

好咯!吃饱我们的午餐后,我们就开始出发去我们hi-tea的地方了!是在G Tower的,其实我是kl路痴来的,我是不知道在哪里的,就是上次很巧去kl的时候刚好见到G Tower而已!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成功到达咯!
我们一到了"House",那边的工作人员也很有礼貌安排我们坐下了!我只需show那张voucher给他们就可以了!哈哈!
坐下来后,我就疯狂地拍照了,因为人家是第一次去嘛!没有见过世面啦!哈哈!工作人员也很有礼貌递menu给我们,因为要给我们选择tea或则是coffee!因为coffee和tea都有很多种!最后我选了是english breakfast!而鸭鸭就选了black coffee!


鸭鸭不笑的样子真的是严肃到~@@







在等待食物当中!哈哈!自恋一下都要自拍的!

我的english breakfast


我是超爱喝茶的!这个茶包只要倒热水进去,就马上可以有茶味了!

鸭鸭的black coffee

鸭鸭每次refill的时候都等一段时间,因为coffee是你要才开始磨咖啡豆的,要keep fresh哦!
蹬蹬蹬蹬!我们的hi-tea食物到咯!我很开心,因为看到很多很可爱的食物呢!
hi-tea set

最下面的那层!
这是最上面的一层 :)

这是中间层 :)
我只是喜欢吃甜甜的草莓 :)


鸭鸭开餐咯!

只是试了一口,因为我不爱吃tuna!
这个很好吃呢!我一直以为salmon都会很腥的,可是吃下去是没有腥味的,因为放了少许的wasabi呢!加上下面的面包是脆脆的,感觉好像吃饼干将!很好吃啊!!!

这是nut做成的!然后又淋上巧克力!甜甜脆脆的!我最爱吃这个!

这是cheese来的!吃到我很腻啊!鸭鸭说这是咸的cheese来的,是要来配cheese cake的!

有三种cheese cake给我选择!可是我选了这个 baked cheese cake! 这个简直好吃到!很想再吃多一次!>.<

有点像chips more,可是这个比较脆,比较香呢!

甜甜的面包!还有很多种jam任我们搽呢!
这次的hi-tea竟然用了两个小时呢!因为我们还要赶下半场,那就是去pavilion看戏了!哈哈!我都把我们的时间都plan到tight tight的!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放弃了去pavilion看戏,因为那天的交通真的是瘫痪到不会动的,加上都下着倾盆大雨,看到车外的人都快要把路人给吹到了!真的很恐怖呢!结果,我们就直接转进去KLCC逛逛了!因为不想塞车,KLCC的parking顿时变去很多车了,我想因为很多人都不想塞在路中间,所以就直接去KLCC呢!
因为我有病,所以一直要上厕所,我也beh tahan了,一定要上厕所不可!我们以到了KLCC就马上找厕所,没有收费的厕所排的人特别多,我也忍不住啦!结果我们去到收费的厕所,进一次是RM2~@@
服务还蛮不错的哦!出厕所就会有人帮你开水龙头的呢!还有还有!镜子前面放了很多lavender味道的lotion,爽身粉之类的!服务还蛮不错的!
虽然我们没有在pavilion看戏,我们也转去KLCC看了!当然是看那时刚上映的“The Dark Knight Rises”!
因为距离我们看戏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加上我们也感觉很冷!所以我们去到了starbuck,怎知starbuck爆满人了,the coffee bean也是呢!最后,我们去到了San Francisco Coffee了!上次跟矿业出时,他介绍了caramel latte给我, 搞到我真的喜欢那种味道了!
Caramel Latte

烫到我的嘴巴啦!真的很热的!

caramel latte真的很香,我喜欢上了!ohh~

也很喜欢多多泡的感觉!喝第一口就满嘴是泡泡了!嘻嘻 XD

×因为不想把一个post弄到很长,所以看戏那个部分会开在另外一个post ^_^

2 comments:

海的孩子 said...

Hi, 你House的Hi-tea,怎样order的?voucher多少钱?

Bearhy Hui Ying said...

我大多数都是在groupon或是living social那边买Groupon的!你可以注意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