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Garden Lifestyle Store & Cafe @ The Mines

31.08.2012

国庆日当天,我们两个都没有安排旅行呢,因为接下来九月就会来两个trip,所以还是省省比较好呢!我是完全没有睡到觉的,因为前一天就已知道凌晨才回家!不多说了!
当天鸭鸭带我去mines!这次我们就来到了mines的Garden Lifestyle Store & Cafe来喝下午茶呢!

Copy From Website
餐厅的正面


里面的服务员都很有礼貌呢,一直面带笑容,也很乐意为我们下单呢!进去餐厅里面就有很亲切的感觉了!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我们坐的位子是13号 ^0^





由于是high tea,素以我们也没有order食物,只是order了coffee,tea和pan cake而已!

menu!里面有很多甜品!

我还是这么喜欢自拍^0^
自恋无罪!!!

他还是那么的勤力!

pancake!是banana口味的!

我~还是这么喜欢喝茶!
鸭鸭~还是喜欢喝coffee!

×其实不是我们不想点别的饮料,而是我们两个都很“专一”,别的饮料就是不合我的口味!

这里的服务员真的超有礼貌的!超爱这里的服务!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哦!

Contact inf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