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Ice Bowl 壹碗冰

这个其实是八月的post来的!因为都堆积了很多post,所以差点儿忘记了这个呢!

现在还真的很多类似snowflake的店了,可是这个是朋友 - KJ强力推荐的,他也算是一个很专业的美食家...XD 毕竟出来社会打滚了很久,所以那里好吃的都会略懂一二呢!XD

这次他介绍了我和鸭鸭吃“壹碗冰”吃冰呢!他说这里的珍珠好吃得不得料(他也蛮挑食的),因为刚吃完晚餐的关系,所以我就和鸭鸭share一碗呢!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虽然附近有很多甜品店,可是魅力也很厉害呢!还蛮多人的呢!

Copy From Website
跟snowflake一样,也是有个UFO alarm的,食物准备好了后,就会震动和亮起呢!

我好像越来越肥了!>.<

因为我不爱珍珠的关系,所以就改去放紫米了哦!^0^
紫米都是大大粒,真的有点像红豆的感觉!taroball也很好吃呢!

原来吃冰是这样吃的!我现在吃知道呢!

说真的,这间甜品店还好吃过snowflake了!现在感觉snowflake有点偷工减料呢,冰开始少了,taroball也少量+小粒了!

Contact inf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