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Ichiban Boshi RES @ Pavilion KL

31/7/2013

这天很幸运被朋友邀请到去一个event (Miss Yacht Model International)所以特地打扮美美出席event咯!

鸭鸭也是有陪我去的哦!

出席完event后,大家就去吃晚餐了咯!这次我们去到了pavilion享用我们的晚餐呢!最后我们到了Ichiban Boshi吃晚餐了!

鸭鸭最爱的三文鱼呢!

朋友还order了一盘新鲜的三文鱼让大家享用呢!
本来不吃生三文鱼的我,现在竟然吃了!
本人不大爱吃腥腥的食物,可是这里的三文鱼没有腥味,而且咬下口很爽口的感觉!
肉质嫩嫩而且厚厚的呢!

这是鸭鸭order的烤三文鱼
肉质也很爽口,烤得也刚刚好呢!酱汁也是甜甜的呢!
可是还是觉得生的三文鱼比较好吃呢!

这是我order的!
这个算是套餐吧?!
里面是包括了水果,salad,味增汤,米饭,主菜!

里面的肌肉是生的哦!是要等到火慢慢烧然后给它滚和熟的呢!

这个生的三文鱼也是很新鲜的呢!超爱超爱的呢!

salad也蛮不错的哦!

这里的米饭也很好吃的呢!可是有少许的粘呢!

味增汤
我的食物在滚着了咯!
很好吃呢!也可以算是我自已煮的呢!
鸡肉也滚到刚刚好呢!

ocha :)

地址:Pavilion Shopping Centre
Lot 1.14, Level 1, 168, Jln Bukit Bintang, KL.
电话:03-21416 621 
Email: pavilion_ib@res.com.my
Business Hours:-
Mon - Sun11:00 - 22: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