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Coco Steamboat @ Cheras

3/8/13

这次的晚餐是火锅,有什么特别呢?
蹬蹬~
就是“猪骨煲”了!我想大家都听说过了吧?我想只有我不知道罢了~可是还没知道的朋友别灰心,在这里给大家了解下什么是“猪骨煲”!嘻嘻

看见了吧?
很大的猪骨在里面哦!在汤底还有很多花芽白和腐皮,这样可以把汤熬得更入味哦!
汤底的颜色是奶白色的,有点像鱼头米的感觉 :)
每桌的锅都有大大的猪骨的哦!店主也很不孤寒哦!XD

这是六个人的分量哦!其实我们有七个人,可是怕太多的关系,所以就order了六个人的分量,另外还order了几种side dish呢!

这是也是六个人的分量哦!材料都很新鲜呢!
鱼丸是很爽口和弹牙的呢!
本人最爱的就是芋头了!因为平常看到的芋头都是紫色的,看到这种颜色有点开心的感觉!(我知道我是山吧,没看过)
如果喜欢吃脆脆的芋头的话,我建议不要浸在汤底过久,因为芋头会变得软软粉粉的感觉呢!

order了三盘猪肉片呢!
猪肉片都切得很薄,所以不用泡在汤底久久就可以拿来吃了!
而且还是嫩嫩的呢,吃起来也不会很硬的感觉 :)

肉丸肉丸~

这是我最爱的菇菇~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金针菇

普通肉丸

大家都等待汤滚然后再放材料进去呢!

其实吃火锅,最重要的就是汤底要鲜甜,入味,材料就是要新鲜,这样才会变得好吃!


店名:Coco Steamboat
Website:-
地址:No. 37 Ground Floor, Jalan 1/119, Taman Bukit Hijau (within Taynton View),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9130 1940 /019-2776596(Jasly Wong)
Email:
-
Business Hours:-
Mon - Sun18:00 - 0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