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Pangkor Island ( 15.01.2011 ~ 16.01.2011)

这次的旅行是以前跟我一起“出生入死”的大学同学,眨眼就两年半了,我们也毕业了,所以大家就有个提议说要去毕业旅行,大家也很赞成,因为这次一别,都不懂几时才可以见面了!当然,鸭鸭也有陪我去呢!大家都是“水蛭”将,“搭”到就来的啦,所以我们每一个都不会很闷还很“鸡杂”,还会有时候制造机会给某某人啦!来说说这次的旅程吧^^
这次的organiserserene啦,所以叻,她是负责买车票的和我们晚上的steamboat的材料,而我就是负责call那边的屋主(Mr Lim)~
早上的时候发生了小意外,可是最终也settle了,没有破坏我们的行程呢!只是迟了点到pangkor罢了!还有,我很大头虾咯,我竟然忘记带整个行程最重要的东西,大家猜到是什么吗?先卖个关子,等下再看下去就知道我忘记带什么的啦!yoo和鸭鸭都猜错了^^
我们搭了9.15am的巴士,可是10.00am才出发了,所以到达那边已经是三点了~这是第一次跟鸭鸭一起坐长途巴士呢,路程要4个小时呢,可是我们在巴士上有说有笑的,觉得时间还蛮快过的啦,怎知到了不懂哪里,竟然要换巴士呢,幸好比较早上巴士,不然大家都要分开来坐了!
在巴士上拍的照片~
不懂是不是坐最后面的关系,一走车的时候,我就觉得很不舒服,好像要呕要呕将,可是没有呕到出来啦,我还可以撑得住啦!因为出发的前一天我就打给Mr Lim说大概两点半将就会到lumut码头,所以到了那段时间,Mr Lim就开始打电话给我们了~还蛮关心我们的哦!
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lumut码头了!
大家也开始饿了,1大家早餐也没什么吃到东西,可是在换车的时候有买点零食来过下时间啦!因为码头那边只是马来档口,大家也不大喜欢吃,所以就问人哪里有华人餐馆呢,怎知要走到蛮远的路程,终于找到了,大家也快快order了~哈哈~我跟yoo的面调转了,不好意思哦!我的是“意面”,yoo就是米粉面~是不是相差很多呢,可是不懂做么那边的分别就是没有分别,原来意面和面是一样的东西来的!
去counter买船票了!一个人RM10呢,可是是来回啦,算便宜了^^
上船之前拍张照来留念先~
吃完后我们就回去码头要准备买船票上船咯!我们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吃我们的午餐,然后上船时间是3.45pm,幸好我们也来得及上船啦,因为我们很准时上船,所以我们大家都不可以一起坐了,东坐一个,西坐一个了!我和鸭鸭就分开了,可是他很担心我,所以一直都在注意着我呢!
原来乘船从码头到那边要半个小时的时间呢!到了码头后就想打给Mr Lim了,怎知是他打给我先…=.=’’’
本来我看不到他的,因为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嘛,最后还是yoo聪明呢,找到Mr Lim了,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的人很nice了,也很爽快呢!Mr Lim就驾车载我们全部去兜兜风,跟我们介绍哪里的沙滩比较干净,还有在“look out point”拍了照呢!还带我们去租脚车呢,本来是RM8的,然后Mr Lim帮我们fightRM6呢!很开心呢,可以省下RM2~哈哈~然后就带我们进去apartment了!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呢!我还以为很palia的,原来是在Coral Bay Resort里面的!里面还有泳池呢!进到里面,Mr Lim就跟我们大概讲述下,然后聊聊天将~
我们的apartment-Coral Bay Resort
里面有泳池的!
我们的屋子,算很大了哦!里面有三间房呢!
这是pangkor岛里面的teksi了!粉红色的!
然后我,sereneyoo就快快把我们买的食物放进冰箱呢,在电话上,Mr Lim说有电饭煲,我抄了整个厨房都没有,就马上问Mr Lim了!他就说等下从他的家拿过来给我们呢!Mr Lim很好哦!因为我忘记带那样东西来,所以就会搞到我们晚上的火窝要泡汤了,所以就马上叫鸭鸭和eric去附近的便利店买呢!我们女生就留在屋子里面准备那些材料呢!鸭鸭打来竟然跟我说便利店没有“鸡精块”卖的!这下真的大窝咯!猜对了吗?我就是忘记带鸡精块了!我就马上打给Mr Lim看看他有没有鸡精块,幸好Mr Lim说有呢!不然都不懂该怎么样了!serene买了一瓶红酒,eric在便利店也买了一瓶啤酒和一瓶100 plus
整个岛的maps了,方便我们踩脚车时看的!
这是Mr Lim的卡片了,如果有那位朋友有兴趣的话,可以call Mr Lim哦!因为他的人真的很nice的^^
eric?烂有型==
全家福?
夕阳无限好,…………(忘记了)嘻嘻

我觉得最值得怀念的是我们一起在apartment里吃steamboat的时候,因为当天是播着五福星的戏,忘记叫什么戏名了,大家一边吃一边看电视!很久没有看过电视了,因为像我们的年轻人都是看电脑的荧幕比较多,最可笑的是大家不是忙着吃东西,而是全部的眼睛都注重在电视的情节上!真的有得看就忘记吃了!可是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我们大家也没有一起用餐过,也没有一起看着一部好笑的电影,可是那天完全都实现完了!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去旅行^^
这是我们第一天的晚餐了!有我最喜欢的蟹柳,金针菇还有那种菜(不懂叫什么)
在熬着汤了!
放料咯^^
不等大家了,开始开动了!
饮胜~我还是小孩,所以没有喝酒^^(自恋到~)
吃完后就玩积木还有扑克牌了!玩锄大D还有牵乌龟了!哈哈~幸好我一次都没有抽到乌龟,可是在锄大D就输到很惨了,haiz~没有天分>.<’’’
鸭鸭跑到我和yoo的房间睡了,因为他和eric的房间冷气坏了,所以很热,就跑到我们的房间睡了!跟sereneyoo聊聊下天,都是八卦的东西!然后整一点将就睡觉了!还叫serene早上七点叫我们起床呢!
怎知她第一个就叫醒我>.<’’’那是我不想起床啊,说好了七点半的啊,她七点三就叫醒我了!可是还是要起床啦!大家准备好了后就要用我们的交通工具-脚车出去吃早餐了!
晚上把脚车锁起来的方法!
因为鸭鸭说过以前他来的时候,吃到的云吞面很难吃,所以我们也没有要吃了,搞到我们踩脚车很久才去到一间面档吃东西,在路途中,隐约看到一个面档的,写着“阿云面档”可是我们的眼睛就很自然地看到“云吞面档”,哈哈~可是没关系啦,那边的早餐也很特别呢,可能我们kl人吃不惯这里的风味吧^^
就是在这个面档了!
我的早餐~河粉面干捞 + 红豆汤水……
鸭鸭的早餐~清汤面 + 红豆汤水………
吃完了~
吃完后就回去还脚车了,serene就踩多一下,而我们五个就去一些纪念品店看看了!可是还是没有买到东西呢!哈哈~然后就回去休息下呢,等serene回来就一起去泳池玩水呢!哈哈~我,鸭鸭,serene还有eric还小咯,玩滑梯~哈哈···可是也蛮好玩的!
当我们要回去的时候,serene把房间的钥匙掉进泳池了,大家也帮忙找,哈哈~蛮刺激的,最后还好找到啦!
过后就要check-out了,Mr Lim也来载我们回去码头,可是首先带我们吃东西先啦!因为大家也饿了呢!Mr Lim就带我们去他的哥哥的餐馆吃东西呢!看看我们的食物啦~当当当当…………
里面有五样菜呢!有马来风光(我的最爱),铁板豆腐,炸sotong,清蒸鱼,还有一个是蠔煎(总共是RM79)包括茶和一窩饭呢!
因为大家很饿,所以都清光了!!
yoo看到一个很像卡通人物的baby,我也觉得她很得意呢!
过后Mr Lim也载我们回码头了!谢谢Mr Lim了!
要上船咯!
要回的背影~!!
过后我们就上船了!我们在甲板那边看着海,也很自恋一直在拍照啦!
回到了lumut码头后,sereneyoo就去买巴士票了,而我,鸭鸭,ericwinnie就去买手信了!买完后还和鸭鸭一起自恋拍照了!
到了3.30pm就开始出发回kl了!
我们的pangkor之旅就这样结束了,期待下一个旅程~去哪里呢?沙巴?香港?还是巴厘岛呢?
*要看更多的照片进去我的Facebook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