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年头第一次病

昨天我竟然打输了给病魔,在office时已经发冷了,还感觉身体已经热热的啦,可是我就顶到放工才回家!鸭鸭也知道我生病了,所以我一放工就马上带我去看医生了!我第一次感觉到我车的steering很硬很难摆,唉~最后也安全回到家了!回家的第一件事当然跑去我的床睡着了,妈妈也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因为我通常回家就叫饿然后妈妈就会弄饭给我吃,鸭鸭到我家,妈妈才发觉我生病了,可是我生病的时候很特别的咯,我没有鸭鸭将,一直累累还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的咯!
鸭鸭来了我家摸摸我的身体,发觉我的身体是超热的就马上带我去看医生!去clinic hope看医生,那里超多人的咯,我六点半将去看医生,整八点才回到家!
还有~我第一次看到鸭鸭凶的样子,他的样子很恐怖的!所以没有什么事都不要惹他了>.<’’’
医生帮我量温度,一量就是38.5度了,医生还说我的体温满高的,还给了很多药我吃呢!比鸭鸭的体温高了0.5>.<’’’
因为全部要都是饭后吃的,所以鸭鸭就马上打包东西给我送药呢!^^
鸭鸭好体贴哦,还喂我吃呢,可是那时我没有胃口,所以就扒两口就不要了,然后鸭鸭也喂我吃药呢,一开始吃的药是超多的咯,全部都是都是double的~我吃到都快傻的啦!
吃完药后,鸭鸭就哄我睡觉才走呢!半夜觉得留很多汗,幸好妹妹开了冷气,可是半夜起了两次床~感觉很辛苦呢!>.<’’’
我不喜欢病的感觉,我不想再生病了!希望在这个星期六之前快点痊愈,因为我要上云顶看黄子华的栋笃笑的!超期待的^^ 我不想因为病而搞到我不可以去!我从去年就很期待了的啦!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我可以健健康康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