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新手机开动 + “笑着回家”

最近真的是多东西发生的啦!所以呢,现在就在这里一次过update完它!
如果有注意我facebook的话,大家也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对了~我换了新电话了!那就是sony ericsson x10 mini pro了,我之所以选择这个model是因为朋友给我大力推荐这个model~我也信得过他的眼光,所以就选择这架手机了!
General & Hardware
Date Announced
2010, 1Q
Network Technology
GSM 850/ 900/ 1800/ 1900
HSPA 900/2100 or HSPA 850/1900/2100
Hardware/Processor
Qualcomm MSM7227, 600 MHz processor
Dimensions (mm)
90 x 52 x 17
Weight (g)
120
Available colours
Black, Red
Screen Size
2.55 inch, 240 x 240, Touch screen, Scratch-resistant
Screen Color
TFT 262K colors
Type
Blok
QWERTY-Keyboard
Yes
Navigation Key
Auto rotate, Accelerometer sensor, Timescape UI
Antenna
Fixed Internal
Internal(MB)
128
Memory Slot
microSD (Up to 16GB), 2GB memory card included
Battery Type
Lithium Polymer
Stand-by (hrs)
285
TalkTime(min)
240
Entertainment
Polyphonic
MP3
Yes
FM Radio
Yes
TV Receiver
Null
Video Record
Yes
Video Support
H263, H264, MP4, WMV
Audio Support
eAAC, MP3, WAV, WMA
3.5 mm audio jack
Voice Support
Comand, Dialing, Speaker, Recording
Games
Quadrapop game
Messaging
SMS
Yes
Yes
No
Email
Yes, Push Email
Connectivity
HSDPA, HSUPA
802.11b/g
Yes
EDGE
Class 10, 236.8 kbps
Class 10 (4+1/3+2 slots)
Yes (A2DP)
USB Port
Yes
Infrared (IrDA)
No
Data Cable
Micro USB
Software
Platform / OS
Android OS 1.6
Java (J2ME)
Yes
WAP
Yes Ver 2.0
Browser
HTML (WebKit web browser)
Predictive Text Entry
Handwriting recognition, T9
Other Application
A-GPS, Google Maps, Google Services, Wisepilot turn-by-turn navigation, Sony Ericsson Timescape, Facebook, Youtube, Twitter, Document Viewers
Personals
Themes
Yes
Caller ID
Photo ID
ProfileID
Yes
Camera Specifications
Lens Type
CMOS, 5.0 Megapixel
Digital zoom
Max. Resolution
2560 x 1920
Flash
Yes
Night Mode
Yes
Extra Features
Auto focus, Geo-tagging
Photo Format
Video
Yes
Video Format
这个就是它的功能呢!
我还蛮喜欢这架手机的,因为很小架,方便拿嘛!不会很贵啦~APRM660罢了!
说完我的新手机了,该说说我昨天的假期是怎样过了!还不就是在家里帮忙大扫除,因为要新年了,妈咪要把家里弄得干干净净的~我是帮忙洗沙发还有窗口啦!虽然很辛苦下,可是看到自已的家焕然一新,自已也觉得很开心下的!
昨天也makeappointment要抽血的,因为之前sign upwellness labfor body check的!
本来是星期五的,可是他说Fridayappointment full了,所以要被逼要在昨天咯,可是还好啦,他们会来我家帮我抽血!我第一次要给RM 288,可是我接下来的家人会是RM 144呢!有关详情,请看http://www.wellnesslab.com.my/
我最怕就是抽血了!因为以前住院的时候,我可能那时已经换上了抽血恐惧症了!因为那时的医生都动不动就抽我的血了,搞到我现在很怕呢!我一直在喊救命啊,那时的情况有点搞笑咯,我一直跑去房间来calm down我自已呢!可是最后还是忍着痛给他们抽血了,因为我的家人开始接下来是RM144呢。妈咪觉得ok就叫妹妹也抽埋呢!她也是很怕抽血的啦!haiz~我们两个抽完血后,手就没有力了,还很痛的叻!!过后就跟爸爸妈妈出去走街了!都是买年花还有“恭喜发财”的东西!因为爸爸不要去Jusco,所以载了我们回家后,我就载妈妈,妹妹还有阿姨去jusco买东西了!
因为阿姨一直喊饿,搞到我们大家都觉得饿了啦!到了五点就去吃东西了!鸭鸭打给我呢!那时在吃着东西呢!过后吃完了要回家的时候,竟然遇到鸭鸭呢,我在他的车旁边过罢了,因为要在“地中海”停一下,他就打给我说看到我呢,我也跟他说我看到他呢!哈哈~我们两个真有缘呢!
到了八点将,鸭鸭就来我家载我呢,因为他的妹妹做了意大利面,叫我去他的家试试呢!
说真的咯,比鸭鸭上次煮的好吃很多咯!吃了后,就跟william聊聊天,而鸭鸭就去洗澡呢!鸭鸭差点得罪我咯,幸好他兜得快咯!过后我们就sweet sweet地去看戏咯!
我们去leisure mall看呢!这次是看“Homecoming 笑着回家”!在上个post我也说过要看着部戏咯!这次有点不同哦,这次是我请鸭鸭去看的哦!鸭鸭也请我喝汽水呢^^
我很喜欢Jack Neo这次的造型咯,他是扮演Karen Neo~哈哈~
这个戏是讲述她和“阿牛”(她的儿子)从新加坡回kl吃团圆饭的,可是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呢,算是好事啦!第一就是牺牲自已的马票钱来换取一张回新加坡的机票给Mindy,第二就是帮teksi driver的太太接生呢!在接生的过程很搞笑的了!可是很搞笑就是她跟teksi driver有过一个深仇大恨的,可是大家也和平解决了!很感动也很好笑呢!
哇~接下来还有更多贺岁片上映呢!不懂有没有时间看呢!
(鸭鸭~你要陪我看哦!不然就不可以睡你的肩膀了!)
这些戏,我都很想看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实说,我几乎每一步都想看~
but, the first must be Green Hornet!!


hahahaha

Bearhy Hui Ying said...

因为你是周杰伦迷嘛~我也是每一部都想看

Anonymous said...

hohoho...

没有很迷啦~
还好,还好~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