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Daddy's Birthday

星期六那天,鸭鸭陪我去买衣服呢!虽然鸭鸭有点累了,可是还是撑着陪我shopping,可是他也是有目的的啦,因为他也要买monitor那些呢!谢谢你哦鸭鸭~永远都将爱着你的…^^
erm~好像离题了!今天不是想要说这个的!今天是要说爸爸的生日的!
下个星期四是爸爸的农历生日,很奇怪的咯,妈妈爸爸他们都不是算阳历的,可是就顺他们的意思啦,昨天就带爸爸去吃翻餐咯!鸭鸭也有去呢!我们去了“陈有记”吃晚餐呢!haiz~中间有点小插曲搞到我有点不爽了,可是最后鸭鸭也哄回我了,样子也没有不爽了!我们叫了六样菜肴呢!当然有我最爱的“马来风光”啦!erm~看看照片吧!
里面拍少了鱼还有“捞生呢!最可惜的是没有拍到大家在了捞生的时段呢!
Haiz~我的胃真的是不争气的啦!吃饱过头就呕玩出来了!吃了等于白吃~
还买了一个生日蛋糕给爸爸呢!是个chocolate cake来的!
因为爸爸这个星期四要outstation了,所以就星期日帮他庆祝了!
在这里在一次祝福爸爸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最重要的是长命百岁啦!还有下个星期可以平安回来跟我们一起过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