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天天好天 Great Day~

昨晚跟鸭鸭去看“天天好天”,身为大马人也要支持大马电影一下的^^
其实一开始是没有什么好感的对于这部戏,可是看看traileryiee~发觉有些桥段也蛮吸引的,所以在三天前就reserve了!
我们去leisure mall看这部戏,因为我超喜欢leisure mall的椅子的(不要看起来那边有点balea balea的),坐起来很舒服呢!哈哈~我们迟到了,reserve的位子也expired了,可是幸好还有位子啦,不用坐太前,也是reserve之一的位子呢!原来最后一场也很多人去看的,因为我们要买汽水喝,所以迟了十分钟进场,因为在买水的counter,那些人都很慢动作的,进场已经看到抢control那边了!
房子很美呢~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到那边欣赏那边的风景^^
在这一幕真的有泪在眼睛里打滚的,有点感动呢,因为这一幕是说“阿福”的妈妈有老人痴呆症,还说煲了一整天的凉水(其实很辣的)可是“阿福”没有倒掉,还帮“多好”喝呢!因为他不要浪费妈妈的一番心意!很感动呢,如果是我的话都不懂会不会好像他将做呢!>.<
虽然不可以在高级餐厅吃东西,可是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吃东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他们三个还斗吃东西快呢,谁输了就要回去洗衣服^^(那间店好像在pudu那边的)

很可怜的uncle~
要结束的最后一幕呢!大家都上台唱歌呢!很热闹^^

想知道更多就看看这个网站吧^^http://greatdaythemovie.blogspot.com/
这套“天天好天”也很值得去看啦,因为很有马来西亚的特色,加上他们把一个不显眼的地方来作为拍摄的地点,这样如果外国人看到的话,也会觉得马来西亚有那么漂亮的地方^^
接下来,我要看这一部戏了!
没错~就是这一套了“笑着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