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云顶之栋笃笑

已经很期待几个月的黄子华栋笃笑就在上个星期六的云顶云星剧场引爆了!
这是去年买的入门票呢!
那天鸭鸭要赶回来呢,真是辛苦他了!出发之前就先去吃东西先呢,不然要上到云顶看完栋笃笑后才可以吃呢,所以就选了最近最快的“孖女”吃东西呢,之从“小飞象”没了后,那次是第一次去那里吃呢,原来里面的menu也没什么改变到呢!我们快快order了然后就来得及上云顶了!那时我们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上到云顶!因为八点就开始要进场了!
鸭鸭那次是第一次要入夜才上云顶呢,我也有点怕怕底的^^可是我信得过他的驾车技术啦!!
我们去到是没有parking了的,加上我们两个都是“盲侠”和雾很大,就算有parking也错过了吧^^可是我们最后还是违法parking啦!
Wah~一下车就马上感觉到冷了!而且风也吹到很大,还搞到我差点跌倒了,幸好有鸭鸭拉着我!我们马上去到就找个比较角落的地方来热热身体了,幸好我带了一件很大件的外套,不然都不懂会不会变冰条呢!
我们也算比较迟进场呢,里面已经坐满人了啦!全部都在等开场呢!可是开场前也说了一小段的温馨提示的!可是厉害的是,全场人都笑了!

全坐满的~
精华篇(copy from ChinaPress
  1. 云顶篇
“这里的雾是自然的,还是自已放的,还是云顶放的? 为什么前面甘蒙?随即有人回答是自然的,然后他就古惑地说:“我仲以为是前面那堆人在吃烟”
  1. 韩剧篇
- “韩剧通常都是有车有“瘤”,因为男主角都会被车撞,女主角之后会上肿瘤”
  1. 火柴篇
- “就算做一条火柴,都要做一条燃烧的火柴,火柴不会少就等于废柴!所以我是电影界的火柴”
  1. 化妆篇
- “卸了妆之后,我还认得你就做化妆,如果我认出不了你就是乔装”这个在以前的栋笃笑说过了,可是听回他说还是很搞笑!
  1. 道歉篇
- “娱乐圈的人太正常,做什么事都要道歉,车震,偷吃都要道歉,车震不是应该向车道歉吗?偷吃那个应该向被吃那个道歉!如果郑伊健做错事,他应该向让他红起来的古惑仔的“陈浩南”道歉,然后叫陈小春不要做错事,不然会对不起“山鸡”!”
  1. 脱裤篇
- “大马很奇怪,点解只有男仔一直叫脱裤,难道这里流行?”
  1. 接吻篇
- “有个男演员跟女演员演接吻的戏,男演员越吻越激烈,不断放舌,吓到女演员,然后男的就更激烈地放舌说:“我现在是塞钱进你的口叻” 女的就边接边说:“我不等钱用啊”
  1. 红馆篇
- “很多举行都很想在红馆开唱,但是麦克杰逊就book错左地方,因为香港有两个红馆!”
  1. 啷啷篇
- “出色的演员都拍过脱裤戏,就像吴镇宇,刘青云和梁朝伟!那个梁朝伟除了要在《色.戒》演汉奸,他仲要演“国际钢琴师”露“啷啷”(我们香港是叫啷啷。你们这边是叫“咕咕”吗?)
  1. 屁股篇
- “为了拍戏瘦了40磅,瘦到屁股下垂露出事业线,但是我的事业线,是下滑的线”
我觉得去他的栋笃笑是超值得的!如果还会来大马的话,我也会去过^^
我最喜欢他说的一句就是:我唔够靓仔,唔系我唔靓仔,是唔够jek
很快他的栋笃笑就完了啦,整个过程是两个小时呢!
完毕后我们就马上回去车那里,因为我们是违法parking的,怕别的车不小心割花或者kiss了,所以我们就把车parking在安全的地方!最后我们选择了parkfirst world hotel里面的parking场!
Walao~里面也park到满满的,一点空位都没有,一些车park到太出了,所以一些比较大辆点的车一摆弯就弄到它们了!来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才可以park到一个位子呢!park好车了后就马上去reception那里问问有没有房间呢,结果她给我们的答案是全云顶的roomfull house了!haiz~我们也意味着我们晚上是在车睡了!因为天气很冷的问题,所以我们也打算去吃supper呢!
我们选择了old town,因为可以顺便吃热腾腾的汤面,也可以喝杯咖啡来提提神的!
order了特浓的咖啡~不要让自已眼睡^^
天气将冷当然来碗热腾腾的虾面啦~特好吃的!

鸭鸭的汤面呢,鸭鸭冷到都把汤都给喝完呢!

穿着formal外套的鸭鸭~好像在谈生意将!@@

吃完东西后,我们也到处逛逛呢,是因为要运动下,不要让身体冷呢,本来想进进赌场的,可是那时没有心理准备要进去,所以鸭鸭也不进了!(halo,鸭鸭,你不要以为你一定进到去呢,你跟我一样也是不够岁的,虽然你的样子老水了点……嘻嘻)
原来半夜的activities也蛮多的,也很热闹了,有人在台上跳舞~可是因为我习惯晚上要睡觉的,所以我没有那种玩乐的mood!所以到了三点将就会去车呢!要准备睡觉了哦!在车上也跟鸭鸭聊天呢!聊到四点才肯去睡觉呢!
睡到七点半呢,不要以为睡到很好呢,睡觉那段时间是一边睡一边醒的呢,加上很冷呢,脚又伸直又变虾米呢!parking场也很多人说话的呢!不懂是不是他们也是没有房!到了七点半我们就下车然后去找东西吃呢,怎知park在我们隔壁的车也是睡在车上的!我们在厕所洗洗脸将,然后就去“海南”吃我们的早餐呢!
可能是我不习惯吃早餐的关系,所以鸭鸭帮我收拾手尾呢!幸好我们比较早去吃早餐呢,不用排队就可以马上坐下来吃了,当我们吃完后就看到外面排长龙呢!
鸭鸭的早餐^^

鸭鸭帮我选的早餐^^
因为我们没有set timetable的,所以我们可以慢慢来呢,很享受那种没有给旅行团限制的感觉!原来早上的气氛是比晚上的气氛差很多的,晚上所有的店都开着的,而早上没有店开的,只是餐厅开着罢了!所以我们也很快走完了,我们也不要走theme park那些,因为我们实在是太冷了!连走去lobby外面都要快快跑进去lobby里面呢!那时的天气是13度呢!晚上的温度更低呢,是11度呢!
到了十点半,我们就开始要下山了!可是首先打满油先,因为车车才一格油罢了!
不懂为什么,每当下山时我都会睡觉的!难为鸭鸭在回的路途中闷点了,加上他的手臂也会累的啦……嘻嘻嘻~
我们一回到家就马上睡觉了啦!我们回到家的时间是11.30am~下午的时候鸭鸭还买了水果给我吃呢!一睡就睡到5.30pm了!然后就冲凉那些呢!本来是打算一下山回来就去time square走走的!可是因为太累了!所以就放了楚瑜和珈娴的飞机了!可是最后就约他们去晚餐来补偿啦!我是不是很好人叻?等我和鸭鸭搞定就去载珈娴和楚瑜了!我们这次是去look out point(小云顶)吃晚餐呢!哈哈~我们去gasoline吃晚餐呢,还选了一个可以看到风景的位子坐下来享用我们的晚餐呢!因为我和鸭鸭没有吃午餐,所以我们两个特别饿呢!
哈哈~给楚瑜zetim,一直说我的blog写到很详细呢!我就要在这里说到有多详细呢!
我们临回的时候就开始自恋了哦!一直在拍照呢!到最后还去到haven restaurant那里拍照呢!珈娴不小心脚要跌倒了,楚瑜还说我会写到我的blog里面,你看吧,我现在真的写了啦!楚瑜讲述的“在下楼梯的时候出了点小意外呢,珈娴差点要跌倒呢,可是幸好没有跌到,不然就四脚朝天,狗踩屎呢!哈哈”
salty的晚餐~
我的~
鸭鸭的~
第一次突破自已没有叫jasmine tea而叫了longan milk,因为太大杯所以就跟鸭鸭share呢!
我和鸭鸭的合照!^^惨了,觉得越来越肥了>.<'''

take 1~

take 2~please focus …………^^

my solo~






超爱演的我们~

下楼梯还快过上楼梯的!我们用比较多的时间上到gasoline,可是很快我们就回到parking场呢!哈哈~有够累的咯!可是满开心的!因为珈娴要赶着会um的,加上我们也迟到了,她妈妈打来训话了!嘻嘻~在车上不知做么突然话题转到说鬼故事呢,气氛都变得恐怖了!真的很吓人的!珈娴还要听到很惊讶将,表情更恐怖咯!
这个星期的旅程真的是刺激又难忘呢!也跟鸭鸭试了新鲜的经验!可是下次最后有房间啦,因为在车睡很辛苦的!
云顶就over了,现在就期待这个星期的pangkor trip了!希望全部朋友们都会enjoy在这个tri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死我了! 我也想要看现场啊!
T_T

Bearhy Hui Ying said...

明年如果再来的话就约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