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圣诞的点滴

一个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可以发生很多令人深刻的回忆~今天就讲解一下我本人在2010年的圣诞节是怎样过的!
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看圣诞树~比如pavilionmid valleyFahrenheitsunway
24.12.10
早上就要去工作呢,因为那天都不是公共假期嘛!可是就很期待晚上的到来,因为我要去朋友家吃steamboat了,加上很久不见的朋友也会到来,所以就很期待可以跟她们一起的玩乐!可是在工作时会在线上discuss下我们的行程,说到大家也开始兴奋起来了,恨不得快点就晚上了!
晚上还要交鸭鸭陪我去买汽水冰块那些呢!我也从没有试过买东西是赶着去赶着回的,可是过程很好玩很刺激呢!总要把没试过的东西都试一番,这样才叫做人生嘛!废话不多说了!看看照片吧!
有我最喜欢的蟹柳呢^^
开始了!很多猪肉丸哦~yummy yummy~
爱演的哦!哈哈
开餐咯!我某得食sin哦!我是photograhier>.<'''
foo真的厉害到~一瞬间就把plate turn to bowl...best hand art^^
抽牌了!真心话大冒险!
这次是跟鸭鸭第二次一起庆祝圣诞节,可是这是第一次用情侣的身份来庆祝的!虽然没有二人世界的烛光晚餐,也没有浪漫的烟花,可是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庆祝,已经是最开心了!
这就是我送给鸭鸭的礼物了!还不赖吧?已经筹备很久料的^^
我送给鸭鸭的礼物呢!觉得怎样呢?都是我design的!尤其是杯呢!我半夜没睡觉design得~
鸭鸭送我的礼物!还没有拍到照呢!迟点才post上来!
25.12.10
最开心的就是圣诞节前夕,到了圣诞节就是闷的啦!
早上?不是了,应该是下午才对,我们去吃点心呢还有william的陪伴!吃了不是很多,可是我吃到最好吃就是蛋挞了!下次再去过,叫做锦选香港点心!在kuchai lama的!因为大家都肚子饿了,所以没有拍照就开餐了!
很多人下的!要拿号码的!可是不用等很久!
好多食物呢!
叉烧包!

蛋挞呢!我超爱吃的!而且这间的点心店的是超酥的!还好新鲜出炉的!
烧卖
猪肠粉!william说那棵菜很爽口!
这些都是在网上找的!真的很吸引呢!
吃完后,就想着去lot 10走走呢!也顺便去Fahrenheit啦!
因为我也没有进过里面呢!就有william带领了!我们去的途中很塞车呢,塞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到呢!一些人等到不耐烦就开始honhon去了!走街的过程也不多说了!因为走街的pattern大家都一样的,都是拿衣服去试咯然后觉得适合就买咯,我也当了一天的fashion designer,专帮人过过眼呢!^^
conclusion吧!鸭鸭买了一双拖鞋,两件衣服,william也不输势也买了一件衣服,最惨就是我,我没有收获,因为有两个超挑剔的“designer”!他们都是选裙子的!
然后william开始饿了,他就带我们去“又一村”吃东西呢!
没有照片看,因为没有拍到呢!最后我叫了一个不知叫什么的,好有炸芋头在旁边围着的!
也顺便在那边吹吹水呢,还说了一些男人经!哈哈^^
回家也开始醒目了哦,williamsmart tag 哦!以防塞车嘛,因为塞车真的很闷很闷!
26.12.10
早上就去大家乐吃板面了,本来昨天是吃板面的,搞下搞下就转去吃点心了,所以今天就板面了!我吃菠菜板面,而鸭鸭就吃普通的板面!还吃些水果帮助消化呢!
然后就开始要做我们的东西呢!可是最终都是睡觉收场!起来就是五点了!
就载妈咪和阿姨他们吃shabu-shabu了!看照片看照片吧…
我和鸭鸭的合照…^^


我的!
这个星期就是2010的最后一个星期了!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快、很快呢!也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可是人总要快快乐乐地过生活!明年也开始要实行很多东西了哦!
还有呢!鸭鸭不信我会SQL的,我也很示威的拿了我的cert给他看!
要想想新的一年新的愿望了!大家一起加油!

1 comment:

Emily said...

What a wonderful Christmas celebration and gift-exchange session you all had. Can't believe that it's going to be Christmas once again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