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大团拜

第一站是去紫仪的家了!本来是去foo家的,可是他要去拜拜,所以就改去别的家了!鸭鸭睡迟了,因为前天是他公司的开工酒,他玩到四五点才回家啊,所以他很累呢!心疼-ing@@
我们到紫仪家时,伟新和boon也已经到了,可是没关系啦,新年就是大家要开心嘛!auntie也准备很多小食给我们享用呢!鸭鸭吃了很多呢!还要是不同款式的(肥肥我可不要你哦)
第二站是去foo家了!因为他刚搬了新家,大家也不大回去呢!那边的security也很不好咯,我们说门牌16号,他竟然说没有16号的!!!打给foo,那个security也是耳朵有问题的咯,讲到将清楚还说我们走错taman了,明明就对了,幸好foo会驾车出来遇我们呢,不然给那个番薯security搞到我们头都大了!我也第一次听到鸭鸭说粗口呢,这证明了,那个security真是糟透了咯,因为鸭鸭的脾气很好的,很难才看到他发脾气的!番薯security!!!!
Foo~你的家很美咯!摆设也很class下的!
鸭鸭又吃了@@ 然后我们也在foo家玩牌,最后大赢家是我!!可是赢了鸭鸭几块罢了!最后临要回时,珈娴也演奏了一曲,大家也拍烂手掌了^^(不要误会哦~是很好听呢)
第三站是去hoi lam kopitiam吃午餐!我和楚瑜是没有吃早餐的!我们一直换位子呢~搞笑到~
boon's meal~
garhan's meal~
bearhy's meal~and same as geryee~
jordan's meal~

xD~
眉来眼去~
第四站是回我家了!哈哈~竟然全部在我家拍照@@看照片吧!















第五站是去珈娴家了!只是逗留一会儿吧了!因为有些朋友不得空了!可是也有听珈娴弹奏一曲!鸭鸭又吃了!@@ foo和楚瑜一直穿高跟鞋在那边玩@@
第五站是去boon家了!鸭鸭又吃了!不怪得他将饱啦,肚腩也越来越大了!@@我帮boon破了两关的angry bird了!哈哈~我真的很厉害下的咯^^
第六站是去sing k了!哈哈~跟回去年的schedule走!可是这次我们是去新开的giant那边唱呢!还蛮便宜的哦!一个小时RM8罢了!买上两个小时送一个小时呢!可是那一个小时要下次才可以用啦!我们也唱两个小时呢!可是要等10分钟才有房啦!
房间是比较小点啦!可是在我们gang里面,一定是玩翻天的呢!哈哈~鸭鸭太累了,所以在那边睡觉呢!
第七站就是Boston又一城吃晚餐了!玩到将久大家也累也饿了!可是因为鸭鸭吃了很多小食,加上我也吃不完的,所以我们两个就share share吃好了!aiyoo~可能累过头呢,竟然忘记拍照呢!算了!
最后一站就是回家了!从早上就出到晚上,真的有够累的咯!!马上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