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第一次的经验

星期日就跟鸭鸭去klroyale bintang hotel听讲座呢!
下午时就带我去sstwo mall那边~
那里是新开的的shopping mall来的,可是已经有朋友在那边做生意了!里面也有几家店已经开始营业了,可是大多数是food & beverage
在这里喝茶~是self service的~
如果谁需要电脑的零件或者用品的话,可以在JE computer Store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85249608180716里面找到哦!sstwo mall是位于petaling jaya的~
过后鸭鸭也带我去digital mall见识一下,因为我都没有进过里面~
因为肚子饿了,所以就在“唐朝”吃点东西,我也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还是晚餐了!
本来是sushi king的,可是我不大吃sushi的!然后就走走下digital mall了,low yat plaza比较多人呢,档口也很多呢,可是digital mall就没有将多人了,鸭鸭也说digital mall是赚马来人的生意的~
到了大概七点将,我们就出发去klroyale bintang hotel了!这次又给GPS骗倒了!明明转去右边就到了,结果给它骗到走了一个大圈然后还是回到最初的地方再转右边~
最后就进场听讲座了!讲师是林伟贤老师~
在这个讲座里说了很多很有意思的话呢!我会尽我的努力来达成的~
过后就是全部生意人要打交道的时候了,大家都会互相交换名片,来了解一下大家的生意,可能以后会有合作的机会或者帮助的!大家一起用餐也一起分享自已的生意过程哀乐!在这个打交道的过程中,我觉得团结就是力量~
在当中是很闷,可是真得很有意思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引人入胜的blog title~ hahaha

Bearhy Hui Ying said...

什么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