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和他第一个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是鸭鸭陪我过的~
下午工作的时候已经收到他的两封sms要约我了,当然情人节那天也是已经预了给你了,加上朋友也不会在那天约我啦!
晚上就陪鸭鸭吃晚餐啦!因为有点小阻塞,所以他原定计划好的plan也要更改下了!可能也是他第一次庆祝这个节日所以呢全部餐厅都full完了!可是不用紧啦,因为我那时真的不饿,如果饿,我早就发脾气了!哈哈~
本来想在在nouwell hotel吃晚餐的,可是觉得塞车就在sri petaling找间café就算了!那边开了很多新店呢!haiz~可是眼看里面都爆满人了,最后选择了secret recipe呢!加上我也想吃蛋糕呢^^
我们就在secret recipe度过我和鸭鸭过第一个情人节的晚餐了!
鸡肉丸意大利面~(跟你分享的滋味特别好吃xD)
我们共享的蛋糕~cappuccino favor^^
鸭鸭吃的样子很可爱哦~XD
我们俩的合照~sweet
明明就是dinner,搞到好像hi-tea将^^
过后呢,我们就飞去pd呢!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那天只是跟随鸭鸭罢了!他想在沙滩散步呢,听起来很浪漫吧~可是我们到达那边已经十二点呢!
因为时间不早的关系,所以就先check in先了!在corus paradise问了价钱,RM228,觉得有点贵呢,所以就上网找找有没有别的resort呢,最后找到一间resortRM210apartment来的~就是glory bearch resort了!
我们上去房子时,就觉得有点恐怖的感觉了~怎知一进到里面,毛巾给人翻过用过了,床的被子也很乱的,好像给人踢过将,而且当开冰箱的switch时,竟然kong kong kong声~真的有给它吓到的咯!鸭鸭就马上打电话给reception了,然后他也换房给我们!鸭鸭跟reception的人去看别的房间的时候只留下我一个人在那间“恐怖”的房子等他们回来!当时的心情真的很怕的咯!幸好鸭鸭也很快回来找我!
虽然换了房子,可是我的心情还是很怕的感觉,所以一直不敢离开鸭鸭半步~可是最搞笑的是,鸭鸭竟然以为我鬼上身叻,因为我一直眼睛大大地望着他~
好惨哦~在那儿只是睡两个小时罢了!而鸭鸭还可以呼呼大睡的~可能他太累了吧!haiz~当时的时间还真难过呢!
好不容易才到了早上呢!快快洗刷完就跑去餐厅吃东西呢!
我的早餐~味道还ok~可是100%给30%罢了!
鸭鸭的早餐~最好吃是蛋呢xD
鸭鸭吃不够,还拿了这个呢~肥肥哦~
甜品~西瓜和蜜瓜
吃完了就去沙滩走走,坐下看看风景呢!
我竟然忘记拿我的外套呢!幸好不是走到很远,鸭鸭也驾回去那个resort,然后我就拿我的外套了!我真的有够笨到,竟然跟reception的人拿错了钥匙,可是我也不想要鸭鸭等将久所以就厚着脸皮跟housekeeping的人说要进房拿回我的外套,幸好housekeepingauntie也肯开门给我进去拿呢!
要出发回serdang了哦!可能晚上没什么睡到,所以在车上就很累很眼睡呢,搞到鸭鸭也跟我一起困了!
午餐我们也在seremban吃了午餐才回呢~
晚上去了sri petaling那儿吃点心,还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分享我的情人节礼物呢!

一朵玫瑰还有我最爱的香蕉抱枕~

我的香蕉抱枕很大个吧??

我和玫瑰的约定XD

我和香蕉家族~

我的香蕉家族呢!有大中小呢!是不是很可爱呢?
我还有西瓜家族的!
这次的情人节跟鸭鸭过得很开心,也很惊喜收到我喜欢的礼物~鸭鸭的礼物没有拍到,下次再补回~我爱你鸭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