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Convocation Ceremony 2011

29.05.2011
大家很期待这篇文章的出现吧!哈哈~自从upload照片在facebook后,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回应,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这个日子是蛮值得去纪念的,毕竟是第一次穿graduation gown,加上我穿到超formal的,还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辛苦死了!
说说毕业典礼的前一天吧!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出来喝茶呢!鸭鸭就要去看家私,所以没有join我一起去喝茶,过后才join我们呢!谈谈说说笑笑,一下就到了十点了啦!我竟然忘记去花店拿花呢,是前天订的花呢,所以就快快叫ah foo载我去拿花呢!哈哈~很大束很美呢!我很喜欢呢!然后就回去喝茶的地方继续喝茶,鸭鸭已经到了呢!我们也说说那天毕业典礼的行程,大家订了7am就要出发,所以6.00am就要起床了!哈哈~我们还喝茶很到十二点一点才回家!所以大家也快快回家!我们就去紫勤家拿BB cream呢!因为我的脸生了一个很大的痘痘呢!搞到我的脸丑到~在去紫勤家的时候,我跟鸭鸭说我刚才和foo拿花的过程,因为我一直捧着那束花呢,放去后尾箱呢!搞到好像是foo向我求婚将!哈哈~然后我就对鸭鸭说,如果女的在后尾箱看到花而且还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那女的一定很开心的!只看到鸭鸭在那边傻笑呢!
第二天(不算第二天啦!是几个小时后)我就叫鸭鸭起床,先来我家载我,然后鸭鸭就叫我把包包放在后尾箱呢,怎知里面有束花呢!是bear bear花来的!原来前一天就骗我说没有买到花,然后就偷偷放在后尾箱,不怪得我跟他说那个故事的时候他一直傻笑,原来早有预谋的!
然后就去楚瑜家载foo和楚瑜了!我的天啊!时常迟到的foo,在那天竟然比我们还早到呢!去载珈娴的时候,她竟然还在睡觉!可是也没有影响我们的行程!
启动GPS就出发去了!大概半个小时就到达Segi University College Kota Damansara了!
因为我们蛮早到的,所以很多parking呢!然后就去register了!过后就去那边的CLC café吃早餐了!还ok的!不错吃下,可是hor就不跟menu的照片一样的咯!算了!
过后楚瑜和珈娴就在车帮我化妆了!我第一次叻!一直在那边呱呱叫呢!不知道人家以为发生什么事呢!谢谢ah foo带了他的武器来给我盖掉那个很大的痘痘,拍照的时候还真的看不出呢!
十点就要进hall了,搞到要鸭鸭负责带妈咪他们怎样来呢!最后也可以来到啦!整个颁奖的过程还有致辞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时间!然后就疯狂拍照了!哈哈~
我的全家福^^
一班好友~
我的同学!
我的鸭鸭~
朋友间的全家福!
紫勤~(谢谢你的BB cream)
过后我们就去走ikea了!我没有去过的!原来真的很大的,走都走到我脚痛呢!幸好鸭鸭叫我换拖鞋,不然我真的脚断了啦!我们要走走下the curve,其实只是要买卸妆的东西罢了!因为我的眼睛真的很累呢!真的很想问问一直化妆的女生是怎样挨的??一走到the curve看到rest n go就马上坐上去按摩下呢!
那天虽然很累,可是真的很开心!希望下次可以出席朋友的毕业典礼!
这是我收到的花呢!谢谢妈咪,darling,楚瑜,foo和珈娴!你们的花我都很喜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在这里说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