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Birthday Boy "Khong Yip" Birthday :)

26.06.2011
星期六那天帮矿业庆祝生日在Bandar cheras mahkotarestaurant Rangers
地址是46 & 48, Ground Floor Jalan Temenggung 1/9, Bandar Mahkota Cheras, Batu 9, Selangor 43200,我也不大清楚在那里的!哈哈~大家可以试试这家餐厅,因为里面有著名的“Cheese Fondue”,可是我不吃cheese的~
大概是这样的~因为看到隔壁座的都是这样的!可是照片是在网上找的~
那天我和鸭鸭都迟到了,因为鸭鸭临时有urgent事情要办,加上我们也不大会去那家餐厅,要靠GPS,还走错路呢!结果迟了一个小时!囧~
我们去到那边,大家已经吃饱了,所以我和鸭鸭就order东西吃呢!我or der了“墨鱼扒”,因为觉得很好奇知道是怎样的!而鸭鸭就order了“Hawaii Chicken”~
大概也是这样的!真的很好吃哦!
祝寿星“Khong Yip” :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和欣欣白头到老~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