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糖百府” Tong Pak Fu Dessert


30.06.11

星期四那天晚上,我竟然约到了珈闲和楚瑜出咯,可是是珈闲驾车载我们啦!本来是去equine park100 yen吃雪花冰的,可是楚瑜在广告纸上看到一家新开的甜品店叫做“糖百府”所以我们就去试试了!
可是我们首先先去jusco,因为珈闲要去还maxis broadband的钱,怎知是没有还到的,因为counter9.00pm close料的,我们到那边是9.15pm了!哈哈~(吴珈闲~是你要我写这句的,我成全你了啦!)然后我们就去guardianwatson逛逛咯!要上厕所的,原来友谊是很脆弱的(这是楚瑜说的,我copy & paste罢了!)aiyo~最后也一起上厕所了啦!我和珈闲没有上,所以就在厕所那边玩拍照咯!walao~有点“弄水”的咯!看看我们尴尬的照片吧!(纯粹分享而已,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skip掉这part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出发去那个甜品店了,因为我们不大会去那边,所以就找找啊!很快我们就找到了,我和楚瑜找到了就大叫在那边,吓到珈闲~哇咔咔~
找个位子坐下来就order东西了!
menu很mini很可爱下的!
里面的设计都是粉红色的,在墙上也贴了很多很可爱的贴纸,很有幼稚园的感觉~
惨了~忘记她说过什么,然后我说要拍她来做证据的!我竟然忘了!
珈闲order的“腐竹薏米糖水”, 可是hor~(给楚瑜讲到好像baby吐出来的奶花,很够力恶心的咯,可是看看下还蛮像的叻~呵呵)
因为我们一进门口就闻到很想的nasi lemak味道加上还有redang鸡呢,搞到楚瑜很想order一盘来试下,还要是糙米饭来的哦!我们试过了!还蛮好吃的,redang鸡的汁很香很好吃呢!sambal辣椒也蛮不错的哦!

这是我order的“秋香西瓜凉爽”,我觉得跟ABC什冰没有什么分别咯,只是多了西瓜罢了!(因为上面不甜的,所以就搞搞下咯,结果给楚瑜说像大便)=.='''
这是楚瑜order的“秋香奇异果凉爽”,(给她搞下搞下,弄到整盘都是青色了,还说很像baby大青屎将)
这个是“麦片汤圆”,超级好吃的,可是哦!给menu的图片给骗了,还以为很大粒的,结果是超小粒的!
我和楚瑜的合照!
其实珈闲之想我拍那个baby罢了,因为那个baby一直望过来呢!还蛮会望镜头的叻!


(楚瑜&珈闲:你看我对面你们几好,我竟然很老实地说完整个故事出来叻!哇咔咔~希望下次还会跟你们去吃东西,喝茶,逛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