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Happy Sunday

第一次鸭鸭叫我醒叻,因为通常星期日他都比我迟醒呢!当时的时间是11am了!原来我可以睡到将迟的!如果鸭鸭没有叫醒,我想我可以继续睡到蛮迟的!以为鸭鸭会迟到呢,结果十一点半就到我家了!我们一直想去哪里吃我们的早餐,我突然想吃板面,结果鸭鸭就带到我去equine park那边的板面店吃板面了!
里面就是将的模样的 :)
本来我order是海鲜板面,结果因为老板娘说没有虾了,所以我就order了鱼滑板面!

鸭鸭果然没有介绍错哦!那边的板面很好吃呢!很喜欢吃那边的鱼滑^^
鸭鸭就吃干捞板面呢!
那边的老板娘也很好人的呢!
吃完后鸭鸭经过tayar店,就顺便买了rim cover~才RM10罢了!如果去service centre就要RM80@@
突然有个想法,就是想去云顶吹吹风呢!
临出发之前,鸭鸭买了一大包薯片,因为可以在车上吃呢!(对不起楚瑜和foo,放你们飞机了!)
我们先上半山的蓬莱仙境,因为鸭鸭说要去拜神!我们两个都没有试过的,鸭鸭说就当做是体验生活哦!还蛮有趣的!鸭鸭拜完神后,我就叫他去求签~哈哈~因为我看到很多人在求呢!鸭鸭求了三次才求到一支签呢!原来求了签要丢胜杯的~不然那支签是不被承认的!求了后就去解签,解签人说鸭鸭很多朋友,可是知心的就没有,加上只会花钱而不会省钱,鸭鸭跟我说还蛮准的!然后我们就继续上去那个庙,我们还order了一些小吃吃呢!

有鸭鸭喜欢吃的香肠还有我爱的紫菜蟹柳卷^^ Yummy~
来张合照吧^^
然后就继续上到山顶了!因为我们都是平常的时间上去,所以不用烦parking的问题呢!我们park完车后,一直谈回以前上云顶的回忆,哈哈,还蛮好笑的叻~然后鸭鸭就一直吵着去oldtown喝咖啡呢!加上在oldtown也有我们当时候的回忆,那是我们两个都很冷,加上房间已经满了,所以我们两个都躲在oldtown避冷呢!还很清楚记得那时的温度是9度~早上的温度是11度呢!

我们差不多走完整个first world才回去oldtown呢!

充满回忆的oldtown@@
走到我的脚又累又酸呢!加上一直血液循环,搞到我的脚都痒死了!

我们order了热腾腾的虾面~我们两个share一碗呢,因为我们只是想不要给嘴巴将得空罢了!

和鸭鸭一起分享的滋味~
我order的红茶~怕喝了咖啡然后晚上睡不着~
鸭鸭的白咖啡~
哈哈~吃了oldtown出来,就马上雾蛮大的,我们也不多走了,怕晚上下不到山,所以乘天还亮就下山了!

在车上拿薯片来看~涨到好像这样了!哈哈~
回到kl塞车的时候接到william的电话说要煲饭,原来他和他的女友要在家玩煮饭仔!

我们回家时也买了榴莲呢!不懂买了多少kg,总共是三粒=RM20了!我们回到家了,原来他们还没有煮好呢!看起来好像手忙脚乱将的^^
蹬蹬蹬蹬~成品出来了!总共有5菜一汤!!

菜式有:蜜糖鸡翅(william),洋葱炒蛋,虾米海鲜豆腐,肥肥扣肉,烫青菜+酱油,药材鸡汤
吃完后就继续吃榴莲 :)

很满足下呢!
(跟鸭鸭一起将久了,还是第一次试william煮的东西 :), 可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啦!)
最近要赶出一份assignment到下个星期就要交了啦!囧~
还有~想快快到星期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