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38 Galz Outing Round 2

25.09.2011
想起我们第一次女生出的时候已经是七月的事情了!这次又卷土从来了,我们约好了星期日一起去时代广场走街呢!
我们约好了九点就要出发了!我们先去吃个早餐,然后在去times square呢!去了两间茶室,竟然都是爆满了!所以最后去到一个不知叫什么名的茶室吃我们的早餐了!我很怀疑我们是穿到太抢眼了还是以为我们是“拉客”的啊,做么全部人都用很有疑心的眼光来看我们啊!我们全部都是大学生来的叻!竟然收到这种的眼光啊!
(小插曲:我们吃完东西回车的时候,嘉欣上车时看到一只壁虎,下到我们全部在大叫,只有紫仪很勇敢拿了张tisu然后就去赶壁虎了!我们其他女生都怕到不赶上车了!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陪紫仪去学校交功课了!学校那边竟然封路拍戏叻~我们走到教堂那边停车,我,珈娴和楚瑜就留在车,而紫仪和嘉欣就一起去学校,因为没有位泊车,所以我们就要留在车里面了!

交了功课后,我们就出发去times square了!^^
随便走走先,因为嘉欣要去剪头发了,所以我们就找old town坐下来然后一直玩拍照~哈哈~
我们38gang的合照~成员共有五位 ^^
testing 1, 2, 3~~~~

]
以上都是比较normal的~现在要开始38的咯!大家准备好咯!哈哈···
progress-ing····

tiger + Pucca
pucca + tiger
pucca + Rabbit
嘟嘴 + 闭眼
脸圆圆~xD
紫仪solo~
圆脸~xD
拍照谈天,这样也用了我们整个下午了!哈哈~加上还没有吃午餐呢!
过后我们就去到一间比较低收费的餐厅吃东西,其实hor,我也不觉得便宜到那里去~哈哈,因为在kl的关系啦!
我们order的饮料~喝凉粉竟然给我肚子痛~>.<'''
我的广府焖饭~很难吃啊!!!!
紫仪的宫保鸡饭~
珈娴的奶油鸡饭~
吃完后,鸭鸭也来了!我们大家就一起走街了!
shopping着还玩拍照~xD
还去了sungei wang了!因为鸭鸭还没有吃东西,所以我们也分开走了!我要陪鸭鸭去吃东西,我就带他去了鲜定味呢!我介绍了那边最出名的三杯鸡给他,他也order了!还以为他不喜欢吃呢!结果不懂是他饿的问题还是真的很好吃,他吃到津津有味呢!还说要添饭~囧~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开始shopping了,我们渠道二楼的fashion city那边,在那边买了一条裤子!还蛮便宜的咯!我看中了一套晚装,很喜欢啊!可是都没有dinnerattend,加上那晚装百多块的,难道买回家摆着咩~
走到也差不多了,我们集合一起然后就回家了!本来一起晚餐的,可是大家都累了,加上也晚了!是时候回家睡觉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