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波德申海鲜记 (舢舨头)

26.11.2011
本来只有我和鸭鸭去波德申吃海鲜的,最后鸭鸭也约了williamsimon一起去吃呢!加上那边有个靓女想跟simon讲讲,哈哈~因为觉得她真的很美呢! ^@^
大家当天晚上都睡到好像猪将,要simon notice回大家,可是最后都有去到啦,不然我都不会在这里写东西了 ^0^
这次是有simon驾车,我很厉害哦!因为这次有我带路咯 ^@^ 之前还要miss了一个路口@@囧囧~
可能是假期的关系呢,所以没有我和鸭鸭上次渠道将,只有我们一桌,这次还有很多桌叻~
我们想说的是妹妹比较美,搞到simon竟然看中姐姐~囧
这是我们order的菜肴哦 ^0^
忘记叫什么菜了@@ 可是吃起来还蛮好吃的 ^0^ 菜头是卷卷的叻~
这是那个美女介绍给我们的,叫做“虾姑”,simon说是虾膏来的!我算第一次吃将的东西吧!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咕噜肉”来的,因为卖相真的是很下的咯~@@ 可是真的是超级好吃的叻,可能是我们太迟吃晚餐的关系,所以什么食物来都觉得很好吃啦 XD
这道菜也是那个美女介绍的,鱼的名字叫做“舢舨跳”,是不是很特别叻?本来我们是order烧鱼-魔鬼鱼的,可是因为名字特别,所以就叫这种鱼了!味道还不错啦,可是我觉得肉有点硬了!都是烧的魔鬼鱼比较好吃@@
当然最少不料的就是这道啦!因为每次去都会叫螃蟹吃的,因为很大只呢!看到都流口水了!因为很多人share的关系,所以我和鸭鸭终于不用顶着大肚子还要吃了!很爽 ^@^
吃完后还不甘愿离开,因为也要顾着simon的,这样就可以给他看看那个美女多几眼了!xD simon,我知道你有看的,不要shot我~)
大家什么都聊的,搞到人家逼买单,我们才走@@
吃完后,我们还到海滩那边看风景(鸭鸭提议的)~ 我们也去到我们常去的海滩走走,看到那边有人钓鱼叻,有鱼的咩?我们走到那些石级,原来凹进去的地方都有一大滩水的,如果那时我们没有开灯走的话,我想大家都kena了!xD
我竟然陪三个“麻甩佬”在沙滩说心事,可是我真的是一窍不通,大概大概知道罢了!讲起什么话题了,我真的忘记了~ 这样谈一谈就谈了一个小时半了哦!时间过到很快叻!
我们也去了Avilion Resort看看,因为simon说要做gathering,看看avilion是怎样的~
里面果然很grand下的,很舒服的感觉 ^0^
这样也坐了半个小时才走人@@
一上车,鸭鸭就睡着了!我就听他们两个的对话@@ (放心,我不会讲出去的,我只会写出来),simon,我喜欢你说的这句叻~xD
下次再去那边吃海鲜吧,我想你也很想念那个美女吧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