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D.I.Y

03.12.11

这一天,我和鸭鸭在家里玩起了煮饭仔来了~算下算下,我们也很久没有自已下厨了~我们在supermarket想来想去,看看要煮些什么呢,本来是鱼扒,鸡扒,可是都觉得每次都吃煎炸的东西,想吃点清淡的加上是容易的,最后终于有了决定了!就是做spaghetti了!其实因为鸭鸭之前做过一次失败了,搞到我对spaghetti有点阴影了,可是叫我给多次机会他,就尽管给他机会做做看吧~
我们快快买完食材就走了~因为鸭鸭的准备功夫蛮慢的叻~囧
回家的路途中,鸭鸭竟然跟我说那时是第一次做spaghetti的,我吓到下,因为之前他都一直跟我解释说因为买错酱,所以才搞到将难吃的 >.<
回到家就马上准备东西咯,我只会洗蟹柳,哈哈~加上一直偷吃@@鸭鸭就弄面条和酱料~
这是我们买的材料~可是馒头没有用到tim >.<
鸭鸭弄好的面条 ^@^
有鸡肉和蟹柳在里面~超好吃的~
加在一起~

04.12.11
接下来就是隔天的早餐了!因为我们真的想不到去哪里吃早餐了,所以干脆在家做就算了!可是一样将丰富将好吃哦~
还是有我最喜欢的蟹柳~哈哈
面包都塞蛮我喜欢的蟹柳了!哈哈~好吃 ^@^

原来煮东西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可是鸭鸭有段时间叫我handle煮鸡肉的时候,我很紧张咯,一直怕油弹到自已,又怕鸡肉炸焦了@@结果鸭鸭叫我关掉煤气算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