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圣诞快乐!! SnowMix

圣诞快乐~xD
25.12.2011
圣诞节当天,我跟着鸭鸭去了他亲戚的结婚典礼~大概在kepong那边的,可是实际的地点我就真的不知道了!幸好我们去到得时候,新娘还没到呢!家里好美呢!我们还参观了新娘新郎的房间呢!里面还有一张大沙发呢!还有很多摆设都很可爱,我以后的房间也要好像那样呢!超爱的~ ^@^
过了不久,新娘接回来了,可是还没有到吉时,所以还不可以进门先,我和鸭鸭就在那边自拍呢!哈哈~
我和鸭鸭的合照^@^
戴了眼镜是不是觉得脸比较瘦叻~自恋着
过后,差不多完毕的时候,我们也是时候要离开了!鸭鸭的妈妈说要买东西,所以我们也去到sri petalingcarrefour买东西了!本来想着可以买到衣服那些的,可是我竟然一件都看不上呢!可是最后鸭鸭买了一盒mask给我,是补水的,还买了几本书呢!加上有买三本然后送一本,所以我和鸭鸭各自也选了两本书呢!我比较喜欢侦探型的书,而鸭鸭就选了比较智慧型的,我也看的,可是不大喜欢啦!
2011年最红的书/电影

最喜欢还是侦探书,杀人事件~X)
晚上我们还去了sri petalingsnowmix呢!因为没有试过,所以我们也走去那边试呢!
里头也跟snowflake差不多呢!这里还有自已本身的website哦~大家可以参考下呢!http://www.qqsnowmix.com/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免费申请的VIP卡 ^0^
我们一人叫一碗呢!可是吃不完咯!加上我们两个喝到都很冷呢!
鸭鸭的~best seller来的呢!
因为珍珠没完了,所以我换去紫米呢!原来紫米很好吃的呢!超赞的~
还蛮不错的甜品呢!我也终于可以摆脱珍珠了!因为我很讨厌珍珠呢!现在还可以免费申请会员卡呢,有会员卡的话就有折扣呢!我也申请了一张啦!不要拾输嘛~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