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大大碗传统客家风味 (Big Big Bowl Cafe)

在某一天,和鸭鸭来到了kepong~
其实那天是来拿身体报告的,没有想到那么顺利就可以拿到报告了,最爽的就是不用等呢!
在报告里面还好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有点贫血而已!是因为我不够铁质,所以引起了贫血~不会很严重,只是很容易觉得冷而已还有指甲会变去紫色~@.@
最满意的就是我的坏的胆固醇达到理想的位子,不过好的胆固醇就比较少!还有B型肝炎的抵抗力还有,所以不用打!(我最怕就是打针了!抖~~~~)
因为看到这样的报告,所以就有点“三分钟热度”去吃有营养的食物!
兜了两个圈,我们就来到了大大碗传统客家风味 (Big Big Bowl Cafe),加上之前也没有试过!(本人最爱就是去试新东西,然后再分享给大家了)
因为招牌就是客家擂茶,,所以鸭鸭就order了,而我就order了板面 ^0^
 
很精致~摆放的位子也很整齐呢!
花生很香很脆口呢!
鸭鸭还特地加花生呢!
 
一开始还以为会有苦苦的感觉~
可是被鸭鸭强逼之下,我竟然喝了一小口呢!
原来还蛮不错的呢!
我还以为会臭臭菜的味道,可是喝起来甜甜的呢!
有像果汁的感觉 ^^
(个人觉得的呢!有些人会顶不顺那个味道呢!)
 
不要看起来小小分,一个人吃的话,可以很饱的!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吃不完呢!
 
我的是菠菜板面!
其实个人觉得普通而已,味道也一般!
还是觉得招牌的擂茶比较好吃呢!
 
如果觉得我写到不够吸引的话,大家可以到这里看看哦!客家家常菜‧大大碗好好味
这店是有上过报纸的呢!所以质素也不会很差呢!我觉得是超棒的呢!


大大碗传统客家风味 (Big Big Bowl Cafe)
地址:No 31,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電話:012-211 5564
營業時間:10am至9pm(週一至週五)/10am至10pm(週末)(週二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