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Brussel Beer House @ Jaya One

21.02.2013

由于大家都很得空,加上不要塞车回家,所以同事们就提议去happy hour了!其实也是我间接提议的啦!惨了~大家都会以为我是坏女孩了!形象破裂了啦啦啦~~~~

我们找了算离我们公司的地方,那就是Jaya One了!

之前有来过打下浪浪,可是就是没有在里面试过喝酒啦!这次终于有机会试试了!
因为之前同事Darren有去过Brussels Beer Cafe , 所以我们就decide在那儿享用我们的晚餐和happy hour了!

Copy From Website
由于当时的灯光灰暗,所以不可以给大家看实照了!

除了一个新的饮品,可是不算新了,只是加了一点东西而已呢!

因为我们没有试过,所以我们也不敢order呢,唯有叫waiter拿一小杯给我们试试味道呢!

Copy From Website
原来hoegaarden还有别的口味呢!

Copy From Website
试了一小口,感觉不是很好喝!
可能喝不习惯吧~
有点像药水味的感觉!
看看我们的食物吧!

不要冒险,所以还是点了我最熟悉的啤酒好了!
还是觉得original的味道最好呢!

这是我点的appetizer!
其实没有idea要点这个的,只是menu里面画着了好吃的icon,所以最后就点了这道菜了!
这是potato ball来的,可是里面放了少许的bacon!
我觉得味道还好啦,最后就要沾上mayonise,不然就是感觉上是普通的番薯球而已~

鸡肉沙拉!
每次跟同事吃晚饭,同事一定会点沙拉来消腻的呢!
青菜很新鲜,我最爱就是里面的potato呢!超级好吃的呢!

这个是最万众期待的呢!
就是pork knuckle!
其实我本身觉得不是很特别啦!我觉得munich的pork knuckle比较好吃呢!
这里的pork knuckle有点像普通的烧肉而已!
可是皮是超脆口的呢!
大家没有试过的话,可是考虑下这家餐厅呢!
如果是对酒有研究的朋友们也可以来这里品酒呢!因为里面是超多种类的酒的呢!

店名:Brussels Beer Cafe
Website: Brussels Beer Cafe
电话:+60 3-6205 2999
营业时间:Mon - Sun: 11:00 am - 1:00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