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High Tea @ Bonne Grey

23.02.2013

在去年的十二月就在Groupon买了去high tea的voucher了!

如果大家想看看voucher是怎样的话,可以按按这个link呢!Bonne Grey High Tea Voucher

因为晚上要去鸭鸭公司的new year dinner,所以要打扮而且还要穿formal dress!

还得得地是吗?XD
花了两个小时打扮的~~~@.@

其实这个地方是超容易找的呢!如果知道Mercedes Benz的showroom的话,后面就是Menara Hap Seng了!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里面的设计都会给人感觉到很舒服的感觉~
里面还有provide杂志和报纸给顾客看呢!
在等待食物的到来~鸭鸭有开始自恋了咯!(其实我也很自恋的啦!XD)

跟我一起后,好像多肉了~@.@

化了点淡妆~
突然觉得超有自信的~~~~XD

一定少不了我们的合照的呢!XD

看看里面包含什么吧!

Each group of 2 people gets:
Image 1

来看看真实的食物照片吧!XD

鸭鸭还是离不开咖啡的哦!
这里的咖啡很香,可是不可以refill呢~囧

我也是离不开喝茶的呢!
这次是Green Tea滴 :)

来咯来咯!
可是感觉没有上次delicious的那么多食物呢!

这是我选的Mango Cheese Cake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还以为上面的芒果是真肉来的,原来是芒果的果冻~
而且不是甜的~~~囧

里面的小蛋挞很好吃呢!感觉有点像刚刚出炉的呢!
还有两个巧克力挞呢!
巧克力还会流出来的呢!

这一盘是我的最爱呢!
最喜欢就是拿草莓沾上巧克力呢!
大爱大爱 :D
这盘都给鸭鸭吃完了呢!
里面是有bacon的哦!还有很好吃的ham呢!

这个baby一边high tea,一边在想着等下要说的台词!XD
得空来个high tea也蛮不错的呢!脑袋可以放空,而且可以很安静做自已喜欢的事呢,比如看书上网呢!真的很不错的享受呢!

可是对我来说,价钱也是一个很重要的factor!我很喜欢在类似groupon的网站grab便宜的deal!这样不用花很多的钱就可以享受呢!超级爽的呢!:P

店名:Bonne Grey
地址:Lot G-11, Ground Floor, Menara Hap Seng, Jalan P. Ramlee Kuala Lumpur 50200
电话:+60 3-2072 7270
Email: feedback@bonnegrey.com
营业时间:Mon - Sat: 8:00 am - 9:00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