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1st Trial @ HairGroom USJ

13/7/2013

因为就要飞的关系,所以想把头发都剪短短的,好让在外国不用浪费时间来打理头发呢!因为去很多发廊都觉得很可惜,因为我的头发太长可,而且保养得还蛮好的!所以没有弄过其他的造型就剪短的话是super可惜的呢!
所以这次我突破自已,就打算把头发尾部都漂白然后染很light的颜色!
跟鸭鸭的妹妹约好后,我们就去她代言的发廊弄头发咯!

HairGroom USJ
冲洗地带 :)
看到有紫色了吗?

染完头发就要做treatment咯!

虽然在做treatment,可是也不忘自恋一下 :)

做完treatment洗好头后就要开始set 头发咯!
直还是卷呢?

因为发型师说卷发比较看得出颜色,所以就照他的意思去办了!
(好像公仔那样不敢动,因为怕弄到)

还看得出吗?
很帅气!
我很喜欢!

完成了!还不错吧?

给发型师说我的头发太长~@@
跟这位大美女合照!

女生最爱就是自拍了!嘻嘻
这位美女的头发是这样的哦!
美极了!
超爱那个ribbon的呢!
很有在facebook看到的造型呢!

蹬蹬~我的头发完成了咯!
facebook的朋友都很怀疑是不是我的头发来的!
这是真的我的头发!
我的头发应该两年没有剪短,只是修而已!
我总共漂白了三次,染了两次呢!
直好看还是卷好看呢?
这是五个小时的成品!
不会很大分别吧?
最后还要感谢发型师!
谢谢帮我弄美美 :)
发型师 :Ken Wong

店名:HairGroom Studio
Website:HairGroom Studio
地址:
     Lot S14, Level 2, Giant Hypermarket Subang Jaya, Persiaran Subang Permai USJ 1, 47610 Subang Jaya, Selangor.

电话:03-8022 1195
Email: enquiry@hggroup.com.my
Business Hours:-
Mon - Sat10:30 - 21:00
Sun10:30 - 20:00

2 comments:

fififiona chai said...

very pretty leh~!!
how much ar like this?
I also dun dare to bleach my hair XD

Bearhy Hui Ying said...

Fiona:due to bloggger identity, therefore, no need p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