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Coffee Societe @ Publika

27/7/2013
炎热的晚上,被好友约去叹咖啡了!因为鸭鸭喜好就是喝好喝的咖啡,所以我们俩就赴约了!因为对那个地点比较新鲜,所以要花了少许的时间呢!
终于,我们到达了地点了!(照片摄于Samsung NX1000)

Menu简单而且环保呢!
Coffee Societe
除了简约的menu之外,客人们也可以在counter的黑板上点上自已想要点的咖啡呢!
而且还标上价钱呢!

店内摆放了一些饰品 :)
除了咖啡,店里还提供了一些含有少量的酒精 :)
weekend的晚上是full house的呢!
所以要来品尝咖啡的大家,我想你们要早点到了!

店内还提供了一个bottle的白开水给客人享用,这样可以让顾客更加可以尝试到咖啡的味道呢!(其实也是给客人清口的作用的呢)


我的鸭鸭
听到有得喝咖啡,开心得不得料~~
竟然被鸭鸭偷拍了!原来拿我的相机都有目的的~
角度的问题,拍到我的脸很肥啊!>.<'''

其实不只我被偷拍~
khong yip

Sin Sin
(有没有想揍Jordan的感觉?)
回到正题吧!这篇是要讲述咖啡的呢!

因为还没有吃晚餐,所以我们order了carrot cake来享用呢!
因为听说这里的carrot cake还蛮不错的呢,而且看到其他的forum和blog都有强力推荐carrot cake呢!
最表面的一层是cheese来的哦!不会很腻,而且如果连蛋糕也一起吃的话会更好吃呢!这样才会带出cheese的香味呢!
而且里面的carrot也很足料呢!把蛋糕放进嘴巴里面,真的可以咬到很多的carrot呢!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蛋糕不会很甜呢!因为不大爱吃甜的蛋糕,因为会很腻~

鸭鸭order的long black
long black可以说是kopi o吧~因为味道很苦
可是如果喝惯这个味道的话,慢慢就会感觉到甘甘的味道呢!

看到那么美就知道是我order的吧!哈哈~
这就是我order的hazelnut latte
因为本人喜欢hazelnut的味道呢!所以每次点咖啡都要有hazelnut滴~嘻嘻
其实order的时候,没有想到有那么美的拉花的呢!
卖相不错,而且也不会太甜的呢!只是感觉creamy,而且喝下口很滑呢!
不错好喝的呢!

忘记了这个角什么名,可是隐约记得好像叫做“Copio”
分量也是那么少的!试了一口,可以说是比long black更苦呢!
也可以说是double expresso呢!
这个喝了可以不睡觉吧!可是很神奇的就是当把咖啡吞进肚子后,嘴巴会慢慢散发淡淡的咖啡香味呢!
嘴巴也会变得甘甘的味道呢!
一开始应该会对它反感,可是久而久之才会感觉到它的好呢!
大家可以试试这个呢!应该是挨夜的良物呢!

一杯long black是喂不饱我的馋嘴鸭鸭的呢!
所以最好也来了一杯比较特别名称的咖啡呢!
以上这杯咖啡,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叫做“chai coffee”呢!
如果喝了long black或是expresso的话,喝这杯就有点不习惯的感觉,因为这个是比较重奶味的呢!1
店名:CoffeeSociété
  •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03-6211 5523
Email: coffeesociete@gmail.com
Business Hours:-
Mon - Thu08:30 - 10:30
Fri08:30 - 00:30
Sat10:30 - 00:30
Sun10:30 - 22: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