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Shills Beauty Event @ Cheras Leisure Mall

05.07.2013

这次很有幸地被邀请去attend这次的Shills Beauty Event呢!也很感谢Jasmine的邀请,我才有机会来到这里去认识更多的朋友还有更多好用的产品呢!

这是这次的邀请柬
大家都要跟着这次的dress code来attend这次的event呢!
当天的服装都是要黄色或紫色的呢!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很多blogger或是media都已经到达event的现场了呢!也是ice breaking的时候咯!(很开心可以在这儿认识很多朋友,谢谢大家哦!)

舞台

Bright Me系列
这些产品都可以免费试用哦!
使用了其中两种产品,还蛮不错的哦!

他们的产品都很快可以看到效果呢!
而且可以保持很久呢!
原来大多数的产品都是用cranberry来做的呢!
所以味道也很香,不怪得一开始闻的味道有点下个berry呢!
Love Me系列
Love Me系列是比较关注在private处的!
看来很多女生都会为这系列迷倒吧?!(因为我也被迷倒了!)
简直是说出我们女生的心声呢!
里面有一种产品我是最爱的!如果scroll下去看看的话,大家知道是什么产品呢!也是我个人极力推荐的!stay tuned!

举办当局也很贴心呢!
为大家准备了可爱好看的小点心呢!
我只能说“再美的玫瑰都会有刺”
所以虽然这点心cupcake看起来都很美,可是味道太甜了!
试试hair removal :)


真的有效果的呢!
戴手表的那只手是没有搽的,另一只手是搽了!
很明显搽了变没有那么多手毛了!
很神奇吧~

给大家看看其中一个产品的效果吧!保证大家大开眼见哦!

Step 1: 轻轻把泡沫搽在手上
Step 2: 慢慢在泡沫上轻搓

Final Step: 角质浮现啦!皮肤也慢慢变滑&白

大家知道是哪一种产品吗?
刚才以上的效果,就是左边的第六支咯!
event要开始咯!

event的开始当然就是少不了表演咯!
小妹妹的打扮很可爱呢!

要开始present产品咯!

Jasmine被邀请上台做demo咯!

本人就是要极力推荐这个产品咯!
我想女生们都有经痛,白带的问题吧?
而这个产品正可以为女生们解决这些问题哦!
方法很简单,只需在内裤,panty liner,卫生棉,或是私处spray一下,这痒就可以解缓咯!

介绍完全部产品后,blogger们都开始试试全部的产品咯!
整个气氛都变得很热闹咯!

因为之前已经试过很多产品了!所以我和Jasmine就去弄指甲咯!
因为当天Bloop也有在场地摆放摊位哦!加上弄指甲是免费的哦,也可以任选颜色呢!实在太棒了!

还蛮多颜色选的哦!

这位kakak实在太好了!
因为每次我选的颜色都很美,可是搽下去都不是很美,所以要麻烦kakak帮我檫掉呢!

渐渐地,很多都回了,只剩下我和Jasmine而已!
结果,我们两个竟然疯狂地玩起拍照了!看看我们自恋的拍照吧~

我们竟然还拿cupcake来拍照~~~

跟一个美女拍照~
(我输九条街~~~T.T)




竟然乘我们两个在说话的时候,偷拍我们~
可是很喜欢,因为超自然的!

Facebook:SHILLS , ANOSA , DOT.DOT
Website: SHILLS , ANOSA , DOT.DOT
Address: 55, Jalan Utama 2/7, 47140
Phone: 03-80622743/6
Email: shills@shills.com.my
Facebook: Bloop Cosmetics and Fragranc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