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甜蜜下午茶@Renoma Cafe Gallery

20/7/2013

又有好康介绍给大家咯!
这次在Living Social的网站买了这个voucher - Renoma Cafe Gallery
这个deal包含了一块蛋糕和一杯可口的咖啡了!
因为知道鸭鸭有和咖啡的爱好,所以这次也特地买这个deal跟他享受下二人世界呢!

要跟大家说下,如果是用这个living social用餐的话,expiry date已经延长了!所以不用担心呢!还有还有在那儿用餐前,最好就要先预定位子呢!因为很多朋友去了都说要等位呢!
还好前几个星期就预定位子呢,这样就不怕没有位咯!其实我的booking是三点的,我和鸭鸭竟然四点半才到呢,还好他们没有cancel我的booking呢!还安排我们就坐一个不错的位子呢!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Copy From Website
我选了这块蛋糕!
Red Velvet Cake

而鸭鸭就选了这个呢!
因为他说好像蛋挞一样,很特别哦!
名字就忘记了~@@

一拿起蛋糕就要拍照了~囧



不是因为要型才戴黑眼镜,因为这黑眼镜有度数的!所以带着才看到东西呢!
鸭鸭拍照就是很喜欢手震的~~

Nutty Hazel Coffee
听过这里的咖啡有很有品质呢,所以也忍不住order了喜欢的hazel coffee呢!
原来还有拉花呢!可以算是第二次喝拉花咖啡呢!
这是我order的一set呢!
Red Valvet的味道很特别呢!因为没有试过这种类型的蛋糕,所以这次是第一次try哦!
上面的cheese还蛮浓的呢!蛋糕还蛮结实的呢!所以味道比较香浓呢!
咖啡也很好喝!因为本人不大爱哭的咖啡!除非是用公豆冲的咖啡呢!
很浓hazel的味道!喝起来很顺口呢!
这是鸭鸭的set呢!
这次鸭鸭order了cafe latte呢!
鸭鸭是超爱这个蛋糕的呢!因为鸭鸭很爱吃巧克力呢!
这个蛋糕分为三层呢,第一层就是黑巧克力,第二层就是麦芽,第三层就是饼干了!
这个蛋糕最好混合三层的材料一起吃才是最好吃的!因为黑巧克力是苦的,麦芽是甜的,这样就不会吃到太苦,也不会迟到太甜,再配上饼皮这样就不会迟到很腻了!
先先第一口我也不大爱的呢!因为一下就吃到黑巧克力的苦味了!怎知第二口就可以试到麦芽的甜了!

电话:03-2143 9919
Email: renomacafegallery@hotmail.com
Business Hours:-
Mon - Sat11:00 - 01:00
Sun09:00 - 23: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