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海外天茶餐厅@Puchong Setia Walk

20/7/2013

因为要看戏,所以我们选择了在Puchong的Setia Walk享用我们的晚餐咯!因为刚好parking上楼梯上来就看到了“海外天”茶餐厅!所以我们就选择在这家餐厅用餐了!
而且super多人在那边用餐的呢!加上还full house呢!要等差不多十分钟才有位子坐呢!囧
我们这次很幸运有机会坐到池边的位子,可以慢慢享受美景哦!


Menu
其实觉得里面的价钱还蛮贵的呢!

鸭鸭order了奶茶!
奶茶不错好喝的呢!喜欢甜的朋友可以放糖来调味哦!
左边-波囖叉烧包
上面都是脆脆的波囖呢!咬下去很多碎碎都跌下来,建议大家在吃前可以用汤匙或是叉子在上面按按,好让上面的波囖都“稳稳”stick着面包呢!里面的叉烧也很新鲜很香呢!面包还热腾腾的呢!
可是真的很小很小个呢!而且价钱还蛮贵的呢!
右边-蛋挞
因为本人很爱吃蛋挞,所以每次来到茶餐厅都很喜欢order蛋挞来试试呢!
这里的蛋挞质素很不错呢!蛋皮脆脆,蛋黄也很香呢!咬下口的饼皮也很脆,仿佛在吃饼干呢!
可是portion也很小个呢!一个是RM2.50
一个字-贵

因为肚子很饿的关系!所以order了芙蓉蛋饭来吃呢!
从小到大都喜欢吃芙蓉蛋的我,这次真的可以满足到我了!
本人喜欢有点“焦焦”的鸡蛋呢!所以这个味道刚刚好合我心意呢!
里面的材料有洋葱,萝卜,还有虾仁呢!
虾仁还蛮爽口哦!

有什么办法可以变白?? T.T
longan milk
我的建议就是如果来到比较没有什么出名在果汁的餐厅,最好就不要order!因为水准会不一样!
我感觉这个longan milk很甜呢!因为加了黄糖~而且牛奶是blended form的!所以牛奶也放很多呢!
搞到整杯饮品都很甜呢!

不知道是多人的关系还是waiter的态度都是很慢的!因为鸭鸭要下第二次order时,已经叫了三次,可是没有反应呢!鸭鸭就直接去counter问呢,waiter竟然说已经下单了,只是等厨房准备而已!可是我们等了半个小时都还没有来!鸭鸭就去counter第二次催order,怎知这次waiter竟然对鸭鸭说原来没有下到单了!我们总共等了一个小时呢!服务真的有够慢有够乱的呢!

店名:Overseas Cafe
地址:D-06-G, Level G, Block D,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Pusat Bandar Puchong, 47160 Puchong, Selangor
电话:-
Email: -
Business Hours:-
Mon - Sun, 10:00 am - 10:00 pm

2 comments:

AhWee said...

新开的还不错,由于被名字吓倒所以没有进去!

Bearhy Hui Ying said...

对啊!食物还蛮不错的!可是就是服务比较慢点而已!为什么被名字吓到呢?我是先看menu才吃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