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Plaza Imbi

星期日那天被鸭鸭抓去“烂街”了~嘻嘻……我自已也想出街啦!给鸭鸭带去plaza imbi了,原来就是在sungai wang后面罢了!
我们parkparking场里面,parking场有够palia的咯,灯光又有点灰暗的,总之对我而言就是恐怖啦,鸭鸭还叫我在车等他买东西呢!我当然不肯啦,结果lift是有够小到~十个人都进不到呢!加上liftbutton全部都坏掉了,按了都不知道有没有按到呢!里面的complex很多都搬去low yat了,所以鸭鸭说里面卖的东西会比较便宜哦!可是很多店都关完的,我也很自然想象到以前有一部丧尸片(有陈小春演的),真的很像咯~
那里的店服务也蛮好的,鸭鸭买了一个电脑银幕,他也会帮我们搬到去车呢!还有在等lift时,大家也会互相等对方~
哈哈~我也有收获哦~就是bear bear耳机~还是青色的,我超喜欢的,鸭鸭也买给我了!
然后我就叫鸭鸭去maluri打浪浪了,因为我超喜欢去不同的地方打浪浪的~顺便去走走那边的jusco,因为我也很久没有去过了!我本来想买毛巾的,可是jusco里面将大,我竟然找不到毛巾的部门,算了,都是会serdangjusco才买吧~haiz~气死了!
突然鸭鸭说要少吃多餐,所以他也是时候吃东西了haizdarling,你控制下胃口好吗?你就要obesity的啦~)
所以我们选了去Domino吃东西,我们叫了一个crunchyseafood delight是小的啦,然后又用我之前的coupon free多一个小的crunchy
seafood delight fav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