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煮饭仔 – 住家菜

星期日的时间其实没什么特别啦,就好象平常将睡醒就打给鸭鸭然后一起去吃早餐!
我们去了Jojo Kitchen吃板面,原来一点多很多人吃东西的!哈哈~因为是午餐时间到了!
我们两个都爱的蔬菜汤~
鸭鸭order的罗板面~可是我不喜欢的,因为觉得有酸酸的感觉~
这次没有叫刀切板面,而是order普通的板面!因为嘴巴肿了,都不懂是不是生智慧牙!囧~
吃完后,本来想着去mines的,可是鸭鸭突然说要玩煮饭仔,可是giant的食物有点不新鲜将,就去到cheras selatanjusco了!要到的时候,发现去着arking的路塞到很够力下咯!所以鸭鸭也突然打消煮饭仔的念头,想去semenyih的瀑布呢!结果我们走错路,发现有jusco,鸭鸭也recover回之前煮饭仔的念头,进去jusco里面买食料了!原来这个是jusco cheras mahkota!看起来蛮新的,好像是刚开不久的,虽然刚开不久哦,可是里面的店已经有很多了哦!
nyonya delights~
perpustakaan mini~
jusco market~
A&W
Papa John's Pizza

Old Town White Coffee

Ayam Penyet
Food court
因为我们都不赶时间,所以我们都差不多走完整个jusco了!
我们买了羊扒,馒头,羊角豆,青菜~晚上就开始玩煮饭仔了!
哈哈~菜都是我洗的哦!
洗完后就叫鸭鸭起床,show出他“大厨”的风范了!哈哈~
鸭鸭的成品~真的很好吃哦!我有一位我爱的“家庭煮夫”哦~我爱你~
吃完后,我们两个好像baby在偷吃ice-cream将,坐在冰厨前面一直吃一直吃^^
最后送上我们的合照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幸福到漏~~ ^_^